2012年10月15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手足相亲《热血海贼王》礼品赠送玩法

  有过探险经历的人都知道在这一路千难万险中,伙伴就是自己最珍贵的财富,他们将帮助你对抗敌人,为你排除万难,与他们之间的真挚友情,也是这一路上最值得细心维护的东西。37wan《热血海贼王》延续动漫中的航海之旅,玩家将有机会与各种原著角色交朋结友,不过,要想讨得他们欢心让他们更加为你卖命,你也要懂得适时地赠送他们一些小礼品哟!

礼品屋礼品屋

  想要送朋友礼物,自然,第一步就是根据他们的喜好与厌恶挑选适当的礼品,如果送了他们不喜欢的东西,好感可是要大打折扣呢!37wan《热血海贼王》中赠送给伙伴的礼品都在礼品屋中获得,玩家在主城中找到NPC本松就能兑换礼品了。

各种礼品各种礼品

  进入礼品屋,可以看到礼品获得界面。玩家通过兑换蓝色以上装备可以获得不同的礼品,装备品质等级越高分解得到的礼品品质越高。需要注意的是兑换礼品是要花费阅历的,所以积攒阅历对于不仅是培养伙伴的重要资源,对于讨好伙伴也相当重要哦!不过,玩家购买装备的贝里将会如数返还,包括强化花费的贝里,也会返还。

  37wan《热血海贼王》中可以赠送的礼品的类别分为:书籍、厨具、乐器、食物、机械五大类,分别对应不同的伙伴,玩家在赠送礼品之前,也要先了解清楚不同伙伴的喜好哦!

赠送礼品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给伙伴在37wan《热血海贼王》中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玩家打开伙伴系统界面的赠送礼物窗口,将礼品拖放到想要赠送的伙伴身上即可。赠送礼物可以提升伙伴对于玩家主角的好感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伙伴对于礼物是有喜好的,赠送喜好的物品给伙伴,可以获得125%的效果,反之则只有75%。

好感度好感度

  普通玩家每天有一次免费赠送机会,V3以上则额外增加3次,也就是每天免费多3000点好感度赠送,相当的划算!在37wan《热血海贼王》中,赠送礼物给伙伴主要有两方面的作用,首先,礼物赠送可以增加伙伴的属性,其次,达到相应的好感度可以学习伙伴的技能。目前游戏中只开放部分伙伴的技能学习,能够学习技能得伙伴在酒馆里的头像都会显示书籍标志。

  37wan《热血海贼王》是一款以经典日本动漫“海贼王”为背景起源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六大热血海贼王职业强势驾临,以冒险为主线的日系动漫风格与惊险刺激的战斗相搭配,伴你一同出航,寻找大海深处的宝藏!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通过赠送礼物不断加深你与伙伴之间的好感,对你可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哦!

  更多《热血海贼王》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