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3: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魂传》开测爆棚 玩家评测报告大曝光

  11月10日参与了《盗魂传》的首次测试,基于其宣传为一款穿越风格的横版动作游戏,作为一名骨灰级的动作游戏玩家当然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啦。

  上午10点左右,准时进入游戏,在下载了3D插件后大约花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进入了新手村,总体感觉作为一款号称是3D的页游这个进入的速度还算是可以。

  进入游戏后整体画面风格还是比较符合个人喜好的,界面也很漂亮,只是这所谓3D的感觉真心是有点一般,但总体还算是蛮漂亮的吧!

盗魂传盗魂传

  首先游戏引导的流程和市面上的大多游戏差不多,接了任务后进副本战斗,但不同于目前其他页游的是,进入副本后的战斗、动作等等都体现出了动作游戏的特色。

力量试炼官力量试炼官

  在经历了6-7个任务后,获得了一些装备和开启了技能,慢慢的战斗的快感也不断的涌现出来,在之后副本杀怪的过程中,技能的展示和特效做的比较不错,同时在操作上也能体验到格斗的打击感和拳拳到肉的感觉,作为一名长期游走在各种动作游戏的玩家,这款游戏的打击感真心是本人玩到过最好的一款页游,并且绝对不输给任何一款端游。

技能加点技能加点

绝杀绝杀

致命一击致命一击

  等到达17后,开启了“摸金”功能,首先界面原画还是比较神秘,在进行摸金和合成的操作时,很便捷流畅。

  但关于功能的介绍和操作引导真心是做的不怎么好,当然作为压力测试阶段来说,还算是能理解吧!

  完成合成符文石后接着进行装备镶嵌,同时发现有时装类别的镶嵌选项,但貌似这个版本中并没有开放时装类的道具获得途径,但作为玩家还是比较期待精美时装展示(希望打造游戏中的“高帅富”和“白丽美”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符文石镶嵌符文石镶嵌

  体验了一段时间的游戏,有一点还是比较疑惑,游戏中如何体验穿越的感觉呢?当等级达到等级20和完成(主)亡羊补牢任务后,开启了“武魂”功能,才恍然大悟。通过挑战一个精英副本后,就可招募到三国时期的大将“夏侯渊”,想要挑战第二阶段的精英副本,来招募更强大的武魂时,那就需要有足够的威望了~~~~~

  武魂的概念就是将三国时期的文武名将的能力依附在游戏的角色上,这样可以提升角色相应的攻防还有特殊武魂技能。

武魂武魂

  最后作为骨灰级的玩家当然要体验一下格斗游戏的精髓。那就是PK场。进入PK场后,先开启房间,房间名字比较吸引人。等待一会,真正的王者PK竞技拉开了序幕。

创建房间创建房间

  经过一天的体验,整体感觉《盗魂传》不愧为横版格斗页游的先驱,同时也证明了这是一群热血战士在用心研发游戏的。最后希望《盗魂传》能越做越好,早点正式上线!

  《盗魂传》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