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2: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醉西游》浓情十月浪漫结婚季送豪礼

  双春兼闰月的2012年很多人噔噔噔噔,还没结婚的都在结婚了,不想结婚的也结婚了,先上车后补票的尤其多……但这又如何呢?凡人在世,及时行乐是必要的。赶在末日前和心爱之人共度患难,这,难道不是一种另类的美感吗?

  不管动机如何,这是十分浪漫的事情。而37wan《醉西游》浓情十月 浪漫结婚季 系列活动是当之无愧的及时雨,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和心爱的TA,一路向西打妖怪,甜甜蜜蜜情意浓浓之旅邀你相伴……

37wan《醉西游》37wan《醉西游》

  活动一: 浓情十月,浪漫结婚送豪礼

  活动期间,只有携手与你的TA喜结良缘并成功预约婚宴,醉西游就将送上一份豪华大礼,恭贺你与TA喜结良缘,愿你们永结同心,白首不相离。

  活动二: 长假归来,快乐登陆有惊喜

  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即可通过活动界面领取一份双节欢乐登陆礼物,VIP还可以额外领取一份相应的专属礼包!VIP玩家除了可以每日领取一份“欢乐登陆礼包”如果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天充值任意金额,每天可以领取2份礼包。

  活动三: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蜜意浓

  只要各位玩家每天完成护送美女、平乱任务、皇榜任务、诛妖帖任务、帮派试炼任务和仙侣奇缘任务的所有次数,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外,均可以在活动页面额外领取1个1级强化石。

  活动四:秋高气爽,活跃分子有礼拿

  活动期间,每天活跃度达到一定条件除了可以获得活跃度相关丰富奖励外,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份丰厚奖励。本条活动的奖励是可以叠加领取,即例如,当天玩家活跃度达到120,即当天可以领取3个礼包。

  活动五:驱赶采花贼,击败有惊喜

  金秋浓情蜜意时,大家都沉浸在甜蜜浪漫的气氛中,每日10:30、11:30、15:30、16:30将会在长安城城内出现一大群采花贼Boss,四处拆散情侣,弄得少男少女怨声四起。击败这些采花贼将获得特殊道具奖励,该奖励可用于兑换珍稀道具。

  活动六、充值就送

  只要充值88元即可活动永久时装变换卷两件套+丰富奖励。

绮罗凝秋礼包绮罗凝秋礼包

  37wan《醉西游》是一款以西游记题材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唯美的画面、音乐悠扬,极具神话感;流畅的战斗,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仙战等让您重回儿时的西游记!

  更多《醉西游》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