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量洞天学奇功《小宝升职记》心法系统

  你想修习传说中的盖世武学吗?那就来《小宝升职记》无量洞天参悟无上心法吧。梦工厂第三代页游领军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首测中,无量洞天大门开启,等待江湖大侠前来参悟心法,修习吸星大法,九阳神功等盖世绝学,助你自在逍遥古今。

  >>>点击体验《小宝升职记》<<<

首测人气爆棚首测人气爆棚

  心法获取   无量洞天参悟神功

  无量山无量洞,传说中藏有各大门派神功绝学,但非有缘人无法修习。在《天龙八部》中,段誉就曾在此习得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两门绝学。在《小宝升职记》中,玩家也可进入游戏无量洞天,参悟记载于石碑的盖世绝学。如果你运气够好,将有可能习得九阳神功等盖世绝学,如果你运气不好,不仅修习不到,还会导致静脉受损,气血翻涌。你是绝学有缘人么?你悟性够高么?那赶快来参悟吧。

无量山无量洞无量山无量洞
心法装备心法装备

  心法装备   全方提升侠客战力

  修习盖世心法,可以装备玩家自身和麾下侠客。心法能大幅度提升玩家各类属性,不同的心法,可以提升攻击、气血、闪避等不同的能力。《小宝升职记》绝世心法,绝对是你古今穿越,纵横江湖之必备。

  心法吞噬   绝世心法助你笑傲江湖

  获取心法以后,还可以通过心法吞噬,来提升自身心法等级。高等级心法,将可更大幅度增加角色能力。如果装备多项高等级心法,你将纵横古今,无敌江湖。

炫酷战斗炫酷战斗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