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院侍妾 快玩《大侠传》新服神级爆料

  倦听花卿曲,醉卧美人膝,宅院作为《大侠传》中的又一首创系统,吸纳了社区游戏的经典设计,成为玩家脱离江湖喧嚣的最佳休憩场所。在你的院子里,可以种花、养草、钓鱼、扑蝶……更有美艳女仆随侍左右。快玩全新正统武侠RPG页游力作《大侠传》震撼公测!双线13区“孤独求败”将于10月10日15:00(星期三)火爆开启。侠侣、异兽、宅院、女仆、易容等多种特色玩法全面出击,欢迎广大新老玩家进驻游戏,体验最纯正的武侠风情,谱写专属于自己的大侠传奇!

大侠传大侠传

  当15级 完成剧情 觐见大汗——和郭靖说话,郭靖说事态紧急,让你去见大汗,大汗赏赐宅院。从此宅院便形成了, 一座豪华的宅院,会让你在游戏获得更多的收获,美丽的女仆、海量的银两,超多的经验,帅气的侠名,容量巨大的仓库。而女仆的品质是由宅院决定的,女仆品级越高,可以提升等级也越高获得的能力也越强。女仆有捶背按摩,精通按摩,让玩家获得体力和感悟的能力。

女仆水笙

  宅院还有其他功能,宅院金蝶是每天玩家固定的一批的银两收入,但是如果你不急于需要银两,可以等你尽所能的把宅院升到更高,再采蝶,因为其收入,是受到宅院品质影响。

沧海沧海

  宅院会出从天而降一棵金元宝树,这颗树会让你在某一刻人品爆发获得顶级装备 海量银两 海量感悟 海量经验,你离天下第一就不远了。 钓鱼不可沉迷,酌情钓鱼,有益身心。越钓越银子多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现在,宅院系统是不是很简单了呢?赶快加入《大侠传》,去体验膝下美人自醉的感觉吧。

  快玩《大侠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