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1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城池攻防战浴血帮会战打响

  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中,全新的团队PVP玩法帮会战激情打响。帮会作为玩家们互动交流之地,各路英雄豪杰在此聚首。而为了获取银两、套装等资源,各大帮会纷纷争夺江湖中三座城池的控制权。激情火爆的战斗场面再一次燃起玩家们对胜利的渴望,无需等待,赶快来《大侠传》中一展拳脚吧!

  江湖群雄并起  帮会攻防战打响

  《大侠中》的江湖中,江湖上突然惊现三座古城,其中不乏大量的财宝、装备。一时间,武林中群雄并起,各大帮会为了争夺这三座古城控制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游戏中,玩家参加帮会战,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的利益以外,更能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让你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不再一个人。正所谓,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快点来加入《大侠传》的帮会大家庭,浴血战斗、兄弟情谊尽在其中!

帮会帮会

  外城城门战  引发百团大战

  当玩家所在帮会到达2级,就可参与每周二次的帮会攻城战了。攻城战开启后,三座城池的争夺战同时进行,攻城战分为两个阶段:城门战和内城战。城门战作为攻城战的第一个阶段,各大帮会可以选择三座城池中的任意一座进行攻打。城门战最主要的是攻破防守方的城门,玩家可以运用投石车、人海战术对城门发起不断的冲击。当城门血量为0时,城门宣布告破,城门处出现进入内城的传送阵,第二阶段内城战开启!

城门战城门战

  内城争夺战  四大帮会终极决战

  内城战开启后,战功前4的帮会可进入此阶段。作为众多帮会中,最为强大的四大帮会,旗下精英无数,内城战的终极对抗势必更为热血激烈!

  内城战中,采用了据点攻防战的PVP模式。攻城的四大帮会中在限制时间内,哪一家的据点占领值率先达到要求就视为最终的胜利者。而在限制时间内,若没有任何攻城方公会的占领值达到指定值,则判定守城方获胜。齐心协力赢下最终胜利的帮会,将会获得大量的资源奖励。更重要的是,获得城池控制权的帮会成员可在城池中购买属性强大的套装,让玩家的战力狂飙!

对战对战

  《大侠传》浴血帮会打响,拒绝孤单,与好友共同战斗!全新的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