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改编 《猎杀潜航OL》实际游戏视频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年4月份,育碧旗下著名的潜艇模拟游戏系列《猎杀潜航》被曝将改编成基于浏览器的网络游戏,吸引了不少忠实粉丝们的关注。《猎杀潜航》系列被誉为最真实的潜艇模拟游戏,迄今为止共推出五部作品。

猎杀潜航OL猎杀潜航OL

  今天,有外媒曝光了《猎杀潜航OL》的实际游戏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界面仍然是完全模拟潜艇中的操作界面,玩家驾驶U型潜艇,通过潜望镜观看目标的情况,再决定攻击的方式等等。

猎杀潜航OL猎杀潜航OL

  《猎杀潜航OL》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网络游戏,由Ubisoft Blue Byte负责开发。得利于联网互动提供的便利,玩家们将可以通过合作来完成接到的一系列任务。

猎杀潜航OL猎杀潜航OL

  目前,《猎杀潜航OL》仍在招募BETA测试玩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