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主角大集合《小小海贼王》真海贼王诞生

  成为真正的海贼王是每一个《小小海贼王》玩家的梦想。每一天的不懈努力都是为了增强自身实力,从而能在海贼王的争夺中一展身手!索隆、娜美、香吉士、乌索普、布鲁克登场,路飞海贼团团员大集合,强大助力成就海贼王梦想! 船员已全数到齐,船长路飞还会远吗?一同踏上海贼王的冒险旅途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逆天技能闪耀海贼世界

  强力的ALL BLUE 2层主角船员怎能没有逆天的技能组合?雷电天侯、恶魔风脚、必杀火鸟星、三千世界、幻想曲等一个个华丽技能闪耀海贼世界。强大逆天的输出伤害搭配华丽异常的技能特效定能让你发出由衷的感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五大主角逆天属性全曝光

  五大草帽团主角荣登ALL BLUE船员宝座,他们的逆天属性自然是要曝光给玩家们以一探究竟的。玩家除了能招募他们作为船员征战沙场,更能变身成为他们的形象哦。属性、绝招、变身形象一次全曝光,一睹新角色的无上风采。

  首先登场的当然是草帽海贼团永远的航海士娜美了。原著中她的天候棒让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登场,她带着绝招“雷电天候”强势登场。雷电天候能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150%法术伤害,技能暴击率根据自身暴击率,攻击结束后自身怒气值回复100点,伤害百分比根据船员智慧值提升。超强力的AOE输出,根据智慧值提升的伤害百分比都证实了她逆天的存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剑豪索隆也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船员,此次登场其震撼全场的效果自不必多说。他的主动技“三千世界”能够攻击敌方物理防御最低的目标造成800%物理伤害,同时附加自身已损失体力值30%的伤害,并根据船员力量值附加额外伤害。看技能描述就能知道索隆有多么的强悍,他具备了不逊色的速度以及高防高血量,残血后伤害会更可怕,搭配一些单秒类型的船员,能够在一瞬间配合完成秒杀,逆转局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草帽海贼团的御用厨师香吉士带着他的无敌腿功来到了。他的招式“恶魔风脚”能够攻击敌方一整行目标造成200%物理伤害,并根据船员的力量值与敏捷值额外伤害,同时吸收每名目标最多50点怒气。双属性的附加伤害并能够吸取目标怒气使得香吉士能够完成连续攻击的完美伤害。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必杀火鸟星,这超燃的招式属于狙击王乌索普。乌索普从一个弱势少年逐渐成长为震惊世界的狙击王,其大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必杀火鸟星” 攻击敌方随机单体目标造成400%物理伤害,并对目标造成燃烧状态,持续2回合,每对敌人造成200点伤害自身回复1点怒气值,最高不超过300点怒气,伤害百分比根据船员敏捷值提升。定向培养乌索普后,根据敏捷的提升,完全可以达到招招秒杀敌人的效果,狙击王完美诞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布鲁克一直保持着他搞笑的形象,不过可不能因为这样就忽视了他。他弹奏着“幻想曲”款款而来,此技能能够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200%物理伤害,并且有一定概率使目标睡眠2回合,同时增加我方全体50%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布鲁克作为强力辅助强力控场的同时也有不错的输出,高伤害船员们在他手下也要忌讳三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强力的主角们已经登场,更给力的系统自然也要马上跟进啦。万众瞩目的传承系统隆重上线了。玩家可以通过传承系统将一名船员的等级和属性培养传承到另一个船员身上,免去了新船员升级的麻烦。免费传承可以传承70%的等级,50%的培养属性,金币传承可以完全传承船员等级和培养属性。需要注意的是,传承只能在同职业之间,A级及以上的船员之间传承,传承船员必须达到80级,传承也不会降低传承船员的等级和培养属性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成为海贼王是每一个《小小海贼王》的玩家的终极梦想!伴随着草帽海贼团船员的聚齐,海贼王的诞生也变的更为迫切!想成为真正的海贼王,就来游戏风云《小小海贼王》一绝高下吧!服务器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冠名服务器的殊荣。首批“海贼王”已经诞生,想获得以自己名号命名的服务器的特权吗?速速加入《小小海贼王》的世界成为征服海洋的王者!

  《小小海贼王》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