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9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草帽齐聚挑战魔之三角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日前火热更新,开放草帽海贼团中最后一名成员,骷髅音乐家布鲁克。至此,草帽海贼团成员齐聚,海贼们可以招募到路飞、娜美等一行人,一起踏上新的冒险旅程,挑战神秘的魔鬼三角地带,击败月光·莫利亚,大秘宝将更近一步!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http://hzw.zuiyouxi.com/

游戏截图游戏原画

  骷髅音乐家 布鲁克闪亮登场

  呦嚯嚯嚯……钟爱内裤,喜欢音乐,对各种乐器都非常擅长,同时也擅长用剑,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草帽音乐家布鲁克。《热血海贼王》目前已经将布鲁克作为声望伙伴开放,海贼们可以进行招募。在魔之三角地带徘徊了几十年的布鲁克一直都在寻找机会,希望能够夺回属于自己的影子。身为布鲁克的伙伴,一起来登陆恐怖三帆船,挑战月光·莫利亚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神秘魔之三角 挑战恐怖僵尸

  在巨大的恐怖三帆船上,到处都充满了危机,各种各样的僵尸、奇形怪状的动物让身为骷髅的布鲁克都心惊不已。而且,僵尸将军、消极幽灵等实力都非常强大,路飞等人都险些不敌,甚至还被莫利亚抓到一次剪掉了影子。好在布鲁克发现了僵尸的弱点,赶快和伙伴们一起,挑战这些恐怖的僵尸军团,夺回各自的影子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草帽齐聚 伟大航道冒险继续

  从最可爱的船医乔巴到路飞,相信各位海贼们都已经陆陆续续招募到了草帽海贼团的各个成员,如今布鲁克登场,草帽海贼团所有成员都全部聚齐,每一个伙伴都有着不同的用途,实力不容小觑。那么一个完整的草帽海贼团,伙伴们互相搭配起来将会爆发出多么强大的战斗力呢?伟大航道上的冒险还将继续,草帽海贼团将面对更加精彩的战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骷髅布鲁克闪亮登场,夜袭恐怖三帆船,和草帽海贼团一起,击败月光·莫利亚,向着伟大航道,继续进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