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9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十月版本曝光 六大套装领衔上阵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到期,想必众玩家还沉浸在长假欢乐中不肯“醒悟”。想要继续玩的尽兴,不如即刻加入游族网络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由全新六大套装、战棋副本、新异兽等数个新玩法组成的10月特别篇即将上映!让你精彩一整月!

  “神装降世、谁与争锋”!用这两句诗词来概括最新推出的“套装”系统更贴切不过,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最新套装后,无论是帮会战还是击杀Boss都会更轻松!此外,针对不同职业特性而定制的完美360度极品属性、诱人的套装加成、无法匹敌的至尊荣耀,让你成为无数大侠中的佼佼者!

大侠传全新6大套装登场大侠传全新6大套装登场

  江湖秘传 六大套装神力各不同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拥有了称手的好装备,在闯荡江湖时必然轻松不少,所以全新六大套装的出现,便成为《大侠传》10月中玩家追逐的热点!

  当各位大侠等级达到35级,即可享受“天机”、“血羽”、“幻月”、“千煌”、“列缺”、“怀光”这六大江湖秘传神装的超强加成,这批神装也会成为助阵诸位大侠巅峰登顶的利器。

  此六套神装乃各派镇派之宝,凝练数代高手的心血而成,每种套装包含8件神装,各部位附加的神力又各不相同,分别适用于处在不同等级或修炼不同兵器的大侠。

大侠传橙色套装大侠传橙色套装

  属性各有偏重 套装搭配需讲究

  作为《大侠传》江湖中稀有的顶级装备,六大套装的各类基础属性及锻造附加属性都要高于普通的橙色装备,但这还不是其最强大之处,六大套装在攻击、攻速、暴击、防御、生命等对战属性方面各有偏重,所以灵活利用套装特性使之与自身职业属性相契合,才是其能够横扫各大战场的最强力特性。

  此外,《大侠传》套装特有的加成效果,更能够给自身乃至全队带来全方位360度的属性提升,即使大侠们在一开始不能凑齐8件神装,仅有5件、7件神装时,也可得到超级给力的附加属性加成,让大侠们无论是在副本还是激烈的帮会战中都能够游刃有余、事半功倍。

大侠传套装属性大侠传套装属性

  神兵自造 材料收集有诀窍

  强大的属性背后,隐藏的是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相比《大侠传》中的普通装备,六大套装的获取方式更为特殊——是目前游戏中唯一需要搜集材料、亲自打造的装备。

  套装的制作需要两种材料:主材料“套装图册”与辅助材料“套装铁石”。辅助材料可以通过日常的方式轻松获得,而主材料则要通过近期刚刚上线的帮会攻城战来获取,所以如果没有努力在战场拼搏,是无法获取制造套装的材料的,“所谓重金难买一套装”,对于众多玩家而言,不得不说是不可多得的一大福利。

大侠传套装打造大侠传套装打造

  极品!强力!荣耀!《大侠传》全新套装领衔上阵,顶级属性全面席卷火热战场!新的强者即将诞生。乱世江湖,等待你来主宰!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