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5: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群英乱入《神剑》全版武侠名人截图发布

  4399《神剑》将中国武侠名人尽数罗列于游戏当中,玩家们从注册账号起到等级圆满,甚至游戏各种常规的PK战斗,整个过程又有武侠名人作伴。神剑英雄主要来源于金庸等武侠大师笔下的经典角色,尤其是“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这个系列。4399神剑游戏中的武侠人物不仅作为NPC出现,一部分英雄都将成为玩家成长过程中的拦路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们在神剑中遇到的第一位英雄是“乔峰”,《天龙八部》中享誉武林的丐帮帮主乔峰经历过一场身世之谜的暴风之后归于大辽国,成为辽国的南院大王,主张对宋国实施和平外交战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第二位遇上的英雄,穆桂英。穆桂英是杨家将系列武侠中的美女代表,身世比较神秘。话说这位美女擅于骑战,经典武器是梨花枪。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难以接受的第三为武侠名人——阿紫。这是金庸塑造得极为成功的一个反面人物,在丁春秋门下长大,自小被卑鄙歹毒的星宿人养大,为人刁蛮阴戾、阴险无耻、冷血残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第四位英雄,杨廷昭。实有其人,当然,后世在动作方面对其进行了神化。杨廷昭传承了他父亲的军事天才,自小就演练与契丹等虎狼之师的对抗。成为将军之后,宋国妥协接受了澶渊之盟,杨廷昭违命不遵出击辽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过与杨家将系列英雄的见面之后,大理世子段誉和王语嫣登场。段誉在《天龙八部》中是乔帮主的义弟,遗传他父亲的多情,拥有无数追求者,却偏偏独爱慕容复的恋人王语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知名侠客、御前四品带刀护卫展昭,有妇孺皆知的“御猫”封号的展昭是中国绝大多数少年的英雄梦,各类作品中,展昭都保持单纯而又深邃,机制而果敢的形象,这是少见的一个“没有陷入情网”的英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然,拥有最丰富剧情的4399《神剑》英雄系列并不只这些,丐帮的长老和后起之秀,包青天系列的英雄,杨家将系列英雄,神雕系列英雄等等。玩家在不同的成长阶段会接触到不同的英雄群体,这些英雄或是指点玩家一些武学经略,或是指引玩家行走江湖之道,丰富多彩的英雄为4399神剑带来无穷的乐趣。

  《神剑》独家官方:http://shen.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