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浅析《梦幻天竺》关卡通关极限挑战

  《西游记》中三藏法师一路西行,共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而在地盘网《梦幻天竺》中,玩家所要经历的关卡劫难远不止这些。

  地盘网《梦幻天竺》中的关卡评价设有不同的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E级、D级、C级、B级、A级、S级和SSS级。其中当评级达到S之后,便有丰厚的奖励。当评级达到SSS级,则有神秘礼物可以领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西行路上,那些个拦路的妖魔,也都不是吃素的主,玩家若想达到SSS级是极为困难的。推荐玩家在高过关卡一定等级之后再回来冲SSS级,同时放弃那些奖励并不实用的关卡,凡是奖励元宝袋的关卡,必然是势在必得的。关卡的评价是以玩家击杀每个魔物所获得的星级为标准的,而星级的多少则以每场战斗玩家造成的伤害和受到的损失而定。对于那些精英洞穴里的魔物,在冲SSS级的时候可以不予击杀,因为如若没有足够的实力,会影响星级的获取,进而影响关卡评价。玩家通过关卡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系统会按积分的多少为玩家排名,一定时间后发放相应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能否顺利通关,不仅要拥有足够的实力,还需合理的宠物搭配和多变的阵法选择。地盘网《梦幻天竺》邀你一同来挑战自己的极限!

  地盘网《梦幻天竺》官方网站:http://tz.dip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