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0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六重大礼天下无双 《三国外传》今日黄金测试

  六重大礼天下无双,第三代横版页游《三国外传》今日10:00正式开启黄金测试,体验Q版三国,激情大礼无脑赠送!为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官方特准备iPhone5、时尚键鼠装备、美国潮牌耳机、绝版武将卡、120%元宝返现、元宝礼包等六重豪华大礼赠送玩家,真正高端+实力的丰厚奖励,参加今日黄金测试,体验“横”闯三国的无限魅力。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三国外传》9月27日黄金测试《三国外传》9月27日黄金测试

  返元宝硬道理  120%高倍返奖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三国外传》的支持,黄金测试阶段进行充值的玩家,所得元宝除了可以在黄金测试T1服使用以外,还能在内测S1服得到120%的高额返还!一次充值,双倍收益,真心大回馈!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120%高倍返奖《三国外传》黄金测试120%高倍返奖

  高端设备三连发  开服三天连环送

  最Q的《三国外传》,最华丽的大招,当然需要最高端的外设来体验。参加《三国外传》黄金测试,每天充值金额达到100元的玩家,将有机会参与实物奖励抽奖,每天都有中奖名额,每天都有超值惊喜。超炫罗技G510背光游戏键盘、高端雷蛇六芒星游戏鼠标、正品行货Skullcandy HESH美国潮牌耳机,超强设备每天赠送,你值得期待!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实物奖励最有料《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实物奖励最有料

  发大招抢iPhone5  黄金测试火爆启动

  体验最精彩的横版游戏,抢全球最热门手机iPhone5!《三国外传》征集牛人发大招活动自9月25日正式开启,关注“三国外传web”,在活动页面以#我要发大招#为话题发布微博@三国外传web,并附上您的大招图片和大招解说即可参与活动。只要是跟“我要发大招”相关的图片或文字都可以参赛哦!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616344

  奖品:iPhone5一台;50元话费充值卡10张;《三国外传》元宝大礼包30份。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发大招赢iPhone5《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发大招赢iPhone5

  天降元宝登录就送  绝版武将横闯三国

  闯荡经典横版三国,天降元宝登录就送!玩家在《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开启后,每天登录游戏均可免费领取30元宝,三天连发,绝无虚假!更有首冲福利等你体验,玩家只要首次充值1元以上,马上就可以领取超值首冲礼包,内涵极品武将“洛神”+5万银币+武将1万经验卡5张。心动不如行动,《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因你更精彩!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绝版武将横闯三国《三国外传》黄金测试绝版武将横闯三国

  游戏简介:

  《三国外传》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2D网页游戏,具有Q版3头身的可爱人物造型和极具中国特色水墨画风的场景设计,将三国背景与各种关卡紧密环绕,配合穿插丰富的支线任务,逐步勾勒出三国的独特魅力。游戏内还有丰富特色的精致小游戏,适合Webgame玩家的特点,让玩家在游戏之余得到休闲和放松。

  《三国外传》官方网站>>>http://wz.kunlu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