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相约铜雀台 《三国外传》明日开测大礼连环送

  由周润发、苏有朋、刘亦菲等大腕云集的大型三国历史题材电影《铜雀台》即将上映,同样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横版网页游戏《三国外传》将于明日开启黄金测试,iPhone5、时尚键鼠装备、美国潮牌耳机、绝版武将卡、100%元宝返现……真正高端+实力的丰厚奖励,数都数不清,这一切只等你来体验。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 激情体验情色权谋《三国外传》黄金测试 激情体验情色权谋

  史上最好玩的横版网页游戏《三国外传》将于明日正式开启黄金测试,最Q的人设,最华丽的大招,当然需要最高端的外设来体验。参加黄金测试,每天充值金额达到100元的玩家,将有机会参与实物奖励抽奖。超炫罗技G510背光游戏键盘、高端雷蛇六芒星游戏鼠标、正品行货Skullcandy HESH美国潮牌耳机,超强设备每天赠送,你值得拥有!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实物奖励最有料《三国外传》黄金测试实物奖励最有料

  参加《三国外传》黄金测试,每天系统会抽取5名玩家给予充值金额100%返现的奖励,无论100元、10000元或是更多,只要中奖保证给予100%元宝返现!与此同时,每天将会有20个名额获得系统赠送的至尊礼包,内含丰厚元宝银币以及游戏道具,还有最真贵的绝版武将——洛神·甄姬,都将被你收入囊中。

《三国外传》黄金测试丰厚福利玩不停《三国外传》黄金测试丰厚福利玩不停

  体验最精彩的横版游戏,抢全球最热门手机iPhone5!《三国外传》征集牛人发大招活动自9月25日正式开启,关注“三国外传web”,在活动页面以#我要发大招#为话题发布微博@三国外传web,并附上您的大招图片和大招解说即可参与活动。只要是跟“我要发大招”相关的图片或文字都可以参赛哦!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616344

  奖品:iPhone5一台;50元话费充值卡10张;《三国外传》元宝大礼包30份。

《三国外传》发大招抢iPhone5《三国外传》发大招抢iPhone5

  《三国外传》所独有的“无双竞技”玩法为游戏内各种武将提供了不一样的战斗表现,玩家在进入战斗之后,武将将开启无双战斗,自动施放无双大招,炫彩夺目的无双技能特效瞬间爆发。《三国外传》将带来无双大招、自动回合、推图以及宫格战制四者相容,给全体页游玩家创造了全新战斗体验。

《三国外传》无双竞技精彩绝伦《三国外传》无双竞技精彩绝伦

  游戏简介

  《三国外传》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2D网页游戏,具有Q版3头身的可爱人物造型和极具中国特色水墨画风的场景设计,将三国背景与各种关卡紧密环绕,配合穿插丰富的支线任务,逐步勾勒出三国的独特魅力。游戏内还有丰富特色的精致小游戏,适合Webgame玩家的特点,让玩家在游戏之余得到休闲和放松。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三国外传》官方网站>>>http://wz.kunlun.com/

  《三国外传》发大招抢iPhone5>>>http://event.weibo.com/6163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