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1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西游特权新手大礼包

  《醉西游》是一款以神话为题材的MMORP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游戏以西游为背景,集角色扮演、冒险探宝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游戏画面精美、音乐悠扬,极具神话感;流畅的战斗、快捷的操作让您极易上手;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仙战等让您重回儿时的西游记6醉西游》成就您的斩妖除魔梦!

  新手卡领取特权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醉西游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筋斗云*2、飞天号角*2、小型宠物口粮*1、初级宠物成长丹*2、初级宠物修行卷*1、1级强化石*2、1级幸运符*2、平乱令*2、1朵玫瑰花*3、揭榜令*1、蓝色洗炼石*2、低级经验符*1、低级气血符*1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游戏注册>>>

  2、登陆游戏,进入游戏后打开主界面右上方小地图“福”图标,在福利中选择【礼包领取】标签页,选择对应的媒体礼包,在下方输入激活码即可获得丰厚的礼包奖励!

  注: 每个账号只能在一个服务器内兑换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