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1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大侠传》全新版本重磅登场 捕魂者出击

  信不信?!想要拥有高级宝石不用打怪打BOSS,也不用花费黄金购买,只要每天上线玩几盘拉霸机,宝石就100%掉入你的包裹!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功能“捕魂”重磅登场,经典游戏设施“拉霸”现身武侠江湖,让你在娱乐休闲的同时轻松获取大量宝石;每天的免费机会加上无黄金的消耗,让即使是普通的玩家也可以轻易拥有全套宝石!更有以前从未有过的紫色、橙色魂石等着各位大侠!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捕魂捕魂

  《大侠传》闪耀魂石  免费入手

  在《大侠传》的世界中,各个职业都有所配的装备,想要超越同阶对手脱颖而出,必不可少的就是宝石!这种珍贵的石头在《大侠传》中称之为魂石,若镶嵌在装备之中,可以让装备附加强大额外的属性,是打造神兵利器所必备的物品。

  相比以往千辛万苦才能获取一颗魂石的艰辛,此次“捕魂”玩法的正式上线,着实让各位玩家轻松不少。每位玩家每天都拥有三次免费的魂石获取机会,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魂石,只需花费10万银两再次开启“捕魂”就可以了,百分之百成功率,让“所有人都能镶嵌起宝石”不再是一句空话。

魂石获取魂石获取

  《大侠传》拉霸怡情  血本全归

  使用“捕魂机”的过程同样非常的有趣,虽说《大侠传》“盗用”了经典的拉霸玩法,但是捕魂绝对不会让你血本无归哦!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功能按钮进入捕魂界面,点击右侧的拉杆即可开启捕魂机,按照出现的魂石图案和背景颜色可获得相对应的魂石。

  两个图案相同就可以获取一颗魂石,三个图案相同则可以获得3级的宝石;判定了图案之后,捕魂机会再次转动,并随机转换“绿、蓝、紫、橙”四种背景颜色中的一种,最终停止下来的那个颜色,将会是魂石最后的品质。之后你要做的事情便是把魂石收入包裹就可以啦!

图案相同图案相同
图案颜色转换图案颜色转换

  《大侠传》紫、橙魂石现世  获取不用看RP

  在看过捕魂的玩法之后,很多玩家不禁会问,如果我转出来的三种图案都不一样怎么办?那是不是不能获取魂石了?不用担心!如果捕魂机上出现三种不一样的图案,玩家就可以获取一个魂石碎片。可不要小看这些碎片,集齐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兑换至少是紫色品质的魂石哦!相比之前江湖中仅有的绿色、蓝色两种品质的魂石,紫色、橙色魂石的横空出世,势必让玩家更为倾心,装备属性更上一层楼!

兑换魂石兑换魂石
橙色魂石属性橙色魂石属性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