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0日 14: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哥们网《天界》微博曝神器 疑似游戏资料泄密

  天界之后,2012再无期待……

  日前,哥们网最新天眼玄幻页游《天界》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类似上古神器的实物图,并对该神器的形象和相关传说进行了简要介绍。虽然微博上并没有谈到游戏中的神器设计是否将参考此图,但广大网友还是纷纷评论,并根据此图发表了自己对天界上古神器的遐想与建议。

神器神器

  据悉,《天界》官方微博所引用的“神器”实物图,便是有着最强神器之称“盘古斧”。 在上古神话传说中,盘古斧又称开天斧,拥有分天开地、穿梭太虚之力,在很多游戏及影视剧中都作为神兵利器出现。

盘古斧盘古斧

  对于本次的《天界》微博爆出的“神器”,有网友分析称:盘古斧作为上古神器之一,跟游戏的主题十分契合,极有可能是游戏中“神器”形象的借鉴图。更有网友展开联想,“如果《天界》中有盘古斧的出现,那么同为上古十大神器的女娲灵石、崆峒龙印是不是也会一起出现呢,又会以什么实体来做借鉴呢?”,并戏谈女娲灵石会不会设计成“李晨利器”供大家瞻仰。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从目前微博发出的“神器”图片来看,盘古斧刻有九龙朝天、龙凤夺嫡等东方文化气息浓厚的神话图案,形象古朴大气。据此,也有部分网友建议《天界》在设计神器图案的过程中能够添加一些现代美学的元素,创作出更加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神器形象。

天界天界

  神器,作为玄幻游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直都是玩家关注的焦点。国内一线网页游戏品牌哥们网携手Adobe公司推出的“1块钱”新作《天界》,究竟会为我们呈现什么样的惊艳神器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内首款天眼玄幻页游《天界》!

  哥们网《天界》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