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9日 14: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友热议《藏龙》钓鱼岛改名行动 称其国产之光

  近日,“扶桑国”---一个古代的称呼,一个普通的词汇,在微博上火了。其爆红纯属意外:有网友发了一条带图微博,称“扶桑国改成了钓鱼岛,超给力啊有没有!”并在结尾强调“钓鱼岛永远是中国的!”,图中用红笔标记,位于海外的一个小岛让众多网友纷纷呐喊,“好样的”“一起来攻岛”,并引起了疯狂转发!

扶桑国改成了钓鱼岛扶桑国改成了钓鱼岛

  该微博爆红不久后,便被删除。据博主透露,删除微博是为了避免炒作的嫌疑,因为17号众多网友在评论中大骂其“炒作”,为了免除不必要的困扰,对微博进行了删除处理。然而,也有许多网友在该微博中发表改名行动“大快人心”、“够爱国”、“改天,一起来攻岛”等评论,对其行为表示大力支持,称其为“国产之光”。

中国钓鱼岛中国钓鱼岛

  据悉,发微博的该网友目前为武侠页游《藏龙》的游戏测试员,其17号早上进游戏服务器时,发现原本名为“扶桑国”的地区,被更换成了“钓鱼岛”,并在微博与好友分享,没想到因此而爆红。对于有无炒作嫌疑,该网友表示,当初发微博纯粹只是因为觉得游戏“很给力”,没想到会引来这么多非议。对于《藏龙》此次改名行动,他笑言“挺有意思”,该小岛原本就是忍者的聚集地,改名后,攻打这个小岛更带劲了,游戏动力增加了不止两三倍!

藏龙藏龙

  目前,本次爆红“改名事件”的主角--《藏龙》游戏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笔者联系该公司相关人员得到的答复都为“不清楚”,因此该消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对于“改名钓鱼岛”的行为,广大网友们纷纷表示乐观其成,并直言如果有机会亲自“攻岛”将义不容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