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9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天辟地》神石炼造开天斧 打坐加成有好处

  修仙路上神马最重要,答曰:打坐最重要!由心动游戏推出的2012页游力作《开天辟地》打坐也能加成!当你完成任务的时候,当你忙碌没时间进行任务的时候,选择打坐能够为你带来海量经验加成!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时间才是胜利的保证,想要快速夺取霸主之位,打坐加成千万不能错过!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没时间完成任务,浪费时间也不划算,怎么办?打坐拿经验最佳选择。想要留出时间工作,又不想自己的等级一落千丈,打坐收取经验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当玩家完成【真君真言】任务后开启打坐系统,玩家点击右下方打坐按钮之后,即可进行挂机。另外,玩家若5分钟内没有任何操作或是离线,都将会自动进行挂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不仅有机会打坐免费拿经验,还可以提升你打坐时的经验加成。玩家每天可在铸斧工匠处对开天斧进行历练,当你的开天斧等级越高,你打坐就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历练开天斧的材料千年玄铁,现在只能通过每日蜀山论剑活动获取。每递交一个千年玄铁,开天斧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值。随着经验的增长,开天斧会不断升级,越高等级的开天斧可为全服玩家带来更高的挂机经验收益。每周一0:00 系统会结算上周全服玩家对开天斧的贡献度。并更具贡献度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贡献越高,获得的奖励越越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开天辟地》是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寻找失落的二十八星宿为主线的RPG游戏。玩家在各路名仙的指引和辅助下,逐步踏上修仙成神之路!粉碎凶兽的阴谋,维护天庭和人间的和平,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界,等待您的“开辟”!想要抢先体验最新的游戏玩法,想要感受精致的游戏画面,今天14时《开天辟地》不删档测试,期待与你一同开启天界之战!

  《开天辟地》官网:http://kt.xd.com/

  《开天辟地》官方论坛:http://bbs.xd.com/index.php?gid=29

  《开天辟地》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tpdx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