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9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开测9377《神座》震撼三界超炫特色

  承载着无数玩家的期待,9377《神座》满园春色关不住,火爆首测于今日(9月19日10:00)盛大开启。次世代革新页游大作,上古神话风骨,独树一帜的玩法,进驻游戏,你的旷世传奇将从这里开始谱写!

  说到特色,9377《神座》信手拈来皆与众不同、别开生面。就如江南美女,大多是通情达理,拿得出去带得回来,善解人意、知书识礼。现游戏要开测啦,在进游戏之前,大家不妨来看看恭候已久的《神座》有神马好玩和神马菊曝的亮点呢?

免费Iphone5、Ipad3天天送免费Iphone5、Ipad3天天送

  作为全球首测,《神座》乃首度与所有玩家见面,为了让大家玩个痛快,9377《神座》的运营团队全力以赴,对所有的玩家倾囊相授,不光有免费的特权VIP和大量元宝发送,还有实物的大奖:Iphone5和Ipad3,不管你想不想要,都有机会获得。屌丝们就不用去卖肾换iphone了,直接来玩《神座》,屌丝随身翻身,逆袭高富帅,而且完全是免费的哦!亲!

心存国邦 保钓行动心存国邦 保钓行动

  近期,到处都闹得沸沸扬扬保卫钓鱼岛和游行示威抗日事件,足见吾中华民众爱国热情之高涨和民族凝聚力之强大。中国领土虽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岂容倭寇强占!

  9377《神座》专门把钓鱼岛搬到游戏中来,变成一个美化的仙境,里面有无数的宝藏等待你的挖掘。大家有事没事可以去登录,也可以去打渔寻宝。自家领土,不用签证也不用经过别人的允许,随意自来自去。只想让大家记住:钓鱼岛是中国的!

狂暴法宝 秒杀全场狂暴法宝 秒杀全场

  光看上图,你会有何感想?游戏里还有什么比一招秒全场更有快感呢?这是每一个职业都拥有的群攻招式,当聚集一定的灵气后,刚可化灵气为招式,灵气所到之处如瘟疫过境,凡有生命之物体均不能幸免。

  当然,世间不乏享受被人秒的感觉的人,像一些所谓的女强人,暗地里就最享受被征服的感觉。如上图的效果,稍微YD一点,你会觉得它是两朵菊花在双飞……

太公封神 赏赐天下太公封神 赏赐天下

  亲,还记得《封神榜》里姜子牙封神的情景吗:“老夫昆仑山姜子牙,奉太上元始天尊敇令,册封XX为XXX!”9377《神座》的封神榜里虽没有姜子牙在此,但大家一样可以在这里获得高级的神位!

  以自己的努力,奋力打通各级神道,那么你就有机会站在封神台上,获得最值得你自豪的称号。而且也并不仅仅是顶在头上的拉风称号而已,各种奖励依然是让你收到手软。

大富之家 集体荣誉大富之家 集体荣誉

  人都是孤独的动物,所以渴望一个温暖的家。9377《神座》强大的家族系统,让各位成员之间尽情享受家的温暖。各式各样的家族活动,让你有机会和每一个成员都同床共枕;更有极富趣味的小游戏,让成员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王者之路 步步惊心王者之路 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看起来既像运镖系统,也像取经系统,其实更像一个寻宝的系统。凡事不能看表面,特别是性别混乱的时候,随便和美女搭讪很容易就找个妖回来。步步惊心像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带给你大量的奖励,还有此过程中让你体验王者之路的惊险与刺激。

本命星宿 威镇江湖本命星宿 威镇江湖

  传说世间每个人,都会有一颗星星为他守护,如果你能找到那颗星并吸引它的能量,那你就会变身为盖世英雄,这就是本命星宿。9377《神座》的星宿就是这么一个系统,你用自己的本命星宿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限,你将拥有超自然的特异功能!

  9377《神座》已于今日(9月19日10:00)开测啦,至高无上的VIP特权、海量元宝,全可免费获得,还有Iphone5和Ipad3天天免费送,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玩家Q群(230914013)来领取吧!

  9377神座:http://sz.9377.com/

  9377网页游戏:http://www.9377.com/

  9377神座论坛:http://bbs.9377.com/forum-213-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