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8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浅析《热血海贼王》至关重要的四种资源

  熟悉37wan《热血海贼王》的玩家都知道,在这款游戏中,有四项资源对玩家来说至关重要,它们分别是贝里、金币、声望和阅历,贝里和金币是游戏中每位玩家都不可或缺的通行货币,声望用于招募伙伴,阅历用于研究科技和伙伴突飞等等,想要让自己的海贼团良性发展,这四项资源,缺一不可哦!那么,在游戏中,这些资源都有哪些获取途径呢?

生产烹饪生产烹饪

  贝里:37wan《热血海贼王》中最常用的货币,强化、升级船室、训练伙伴等等都需要它,强化是最花费贝里的!由于用途之广泛许多玩家大概都会觉得贝里始终不够开销,那么它的获得途径你就必须牢记:出航、生产烹饪、 世界BOSS、 每日任务、 占领资源矿区、 竞技场奖励、酒馆会谈、寻宝(打劫)、副本奖励、公会占领金矿、每日签到、工资、(被)征服下属、海贼团逆袭副本。订单(被订单)。

酒馆会谈酒馆会谈

  金币:最重要的东西,有了金币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把事情简单化!37wan《热血海贼王》中金币主要用于装备制作、刷新宝图等,用途广使用方便!金币的获得途径有:出航、酒馆会谈、竞技场幸运排名、副本奖励、每日任务、每日签到。玩家也可以通过充值获得更多的金币,人民币1元=10金币。

招募伙伴招募伙伴

  声望:在37wan《热血海贼王》中用于召唤新的伙伴,想迅速强大的玩家需要多多留意这一资源,但是随着酒馆会谈超级伙伴神艾尼路的过于强大,声望显得很无力,也有人会说妮可罗宾很厉害,但是不要忘了声望伙伴时间长了,大家都会有的!声望的获得途径有:世界BOSS、竞技场、出航、寻宝(打劫)、副本奖励、酒馆会谈、公会宴会。

出航出航

  阅历:相对于以上3种,37wan《热血海贼王》中阅历的价值大大折扣!阅历主要用于研究科技、伙伴突飞、资源战世界BOSS鼓舞刷新宝图等,前期不缺,35-55级很可能不够用,55级后阅历一般都富余!游戏中阅历的获得途径有:出航、世界BOSS 、竞技场、酒馆会谈、副本奖励、公会宴会、每日签到、海贼团逆袭副本。

  37wan《热血海贼王》是一款以经典日本动漫“海贼王”为背景起源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六大热血海贼王职业强势驾临,以冒险为主线的日系动漫风格与惊险刺激的战斗相搭配,伴你一同出航,寻找大海深处的宝藏!

  更多《热血海贼王》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