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7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专访《凤凰令》美女玩家 体验自由武侠新天地

  聚游网《凤凰令》融合武侠传说巨制,以真实三国历史为蓝本,为玩家打造了国内首款“自由武侠”新作,自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玩家的青睐。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来自聚游网《凤凰令》的美女玩家“薇少”,与她来一起分享一下《凤凰令》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

  【采访人物】

  代号:薇少

  福建MM,普通外贸公司员工,绝对古风控,热爱武侠游戏,游戏资历3年半

薇少薇少

  【记者话语】

  “薇少”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资深游戏玩家,中分的发型彰显了其女王的性格。想必在游戏中必然是御姐一名。正是这样的一名女孩,才会有着“薇少”这样一个霸气的代号。听其代号,便知这是一名对武侠有着浓厚兴趣的女孩,下面让我们看看她对《凤凰令》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吧!

  【采访实录】

  记者:薇少,你好,可以说说你是怎么接触到《凤凰令》这款游戏的吗?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十分喜欢古风类的游戏,有一个朋友他十分喜欢网页游戏,我是通过他的介绍知道有这款游戏的,但一开始并没有采取行动进入游戏当中,是后来他说这款游戏不仅是一款武侠类页游,而且游戏的剧情,背景还是与三国历史为蓝本的。由于我对三国历史也挺有兴趣,并且也第一次听说武侠还能与三国结合起来,所有便开始了我的《凤凰令》之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聚游网凤凰令聚游网凤凰令

  记者:聚游网《凤凰令》中的三大职业,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其实,我玩游戏和很多人一样,都喜欢多向发展。这三个职业老实说我都挺感兴趣的,但由于本身比较喜欢攻击性强的角色,因此一开始便选择了霸王枪这一职业。呵呵,也可能和自己偏男孩子的性格有关吧!但现在,我已经将这三个职业都玩过了一遍,感觉鬼谷门与冷刹谷也不错,各有各的优点,在刷副本时起到的作用也不太相同,不过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记者:《凤凰令》中有许多自由武侠的新玩法,你对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呢?

  游戏中的挺多设定都让我很意外,感到十分有趣。要说最有印象的应该算是其中的智力问答活动了,挺佩服游戏策划者的想象力的。其中很多问题的设置都不小心戳中我的笑点,也不知道是我的笑点低还是我的笑点奇怪,总之,这些智力问答常常可以让我乐上好几天。

  记者:你在游戏过程中,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要说有趣的事,实在是太多了。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遇到一个话不多的师父了吧。也不知道我这师父的真实年纪,不过有的时候感觉他是一个很老成的人,有的时候又觉得他向个小弟弟,总之,性格有些别扭。和他说话也常常吃到软钉子,不过他又对我很好,真是令人又爱又恨呐!不过有一个这样的师父带着你满江湖的跑,也挺好玩的。

  记者:你对这种三国加武侠的网页游戏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呀,有的玩家喜欢武侠,同时也喜欢三国,那这《凤凰令》不就正好对了味儿了吗?我就是个挺好的例子。而且,游戏中的剧情也不再是单纯的三国战事,融入武侠元素之后,感觉整个三国世界突然弥漫了一股浪漫的气息。

  记者:谢谢今天薇少给我们腾出时间,和我们谈了这么多,你还有什么想对其他玩家说的呢?

  我想说的就是《凤凰令》真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建议没玩过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对武侠和三国都有兴趣的童鞋更是不可错过这样一款游戏。如果大家不相信我的话,可以亲自到游戏中体验体验。

  记者:感谢薇少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相信《凤凰令》在你们的支持下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的!

  附:聚游网《凤凰令》游戏特色:

  1、百万福利打造首款最公平绿色页游!

  2、首创“无限制”成长模式,角色定位自由选

  3、名将玩法自由化,战斗培育由你操控

  4、创新家园系统,养成娱乐双重享受

  5、“策略+操作”,新型三国战场体验

  聚游网《凤凰令》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