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7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争金夺银 帮会聚宝盆震撼来袭

  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9月又有新动作,游戏中的帮会系统再次更新,推出全新的帮会聚宝盆玩法,一时间使得众多江湖上的独行侠纷纷跪求入帮,来获取帮会中产出的各类宝物。江湖路、不孤单,《大侠传》期待玩家前来体验!

  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帮会界面帮会界面

  仙物下凡  帮会聚宝盆登场

  在本次《大侠传》游戏全面更新后,推出了多个全新的玩法,其中帮会聚宝盆玩法深受玩家的喜爱。当玩家所在帮会的等级到达2级时,就能开启帮会聚宝盆功能,聚宝盆作为仙界之物,必须由2人同时参与才可成功开启,之后自然免不了在帮会内掀起一番争夺。

  不难发现,在帮会聚宝盆上线之后,江湖上的独行侠慢慢都有了自己的归属,游戏内的交互更加紧密、活跃,赶快呼朋唤友进入《大侠传》的江湖来体验一番吧!

帮会聚宝盆帮会聚宝盆

  争金夺银  共同开启聚宝盆

  帮会聚宝盆每隔30分钟会孕育出一次宝物,每次夺宝限2人,帮会成员皆可参与夺宝。夺宝的过程中,《大侠传》以猜拳的方式来决出胜负,如此做法可以避免了帮会之间的成员动刀动枪伤和气,也使得游戏的乐趣大大加强。在决出胜负后,可以将大量的银两、感悟、道具奖励收入囊中。要注意,玩家在夺宝成功后记得将宝物领取,否则宝物将在20分钟后消失,切不可忘记!

帮会建筑帮会建筑

帮会任务帮会任务

  壮大帮派  同闯江湖

  帮会系统作为《大侠传》中的特色玩法,在本次的更新中也有极大的优化。无论是帮会建筑开放等级调整、藏经阁物品调整还是帮会BOSS等内容的优化,都大大的加强了帮会活动的趣味性。

  作为侠客们在江湖上的归属,帮会中的任务榜、祝香台、藏经阁等建筑都直接帮助玩家快速升级,获取所需资源。而帮派越强大你所获得福利也就越多,所以赶快去拉拢你江湖上的朋友一同加入帮会吧,一同努力抒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帮会BOSS帮会BOSS

琳琅阁琳琅阁

  《大侠传》帮会聚宝盆震撼来袭,拒绝孤单,与好友同创江湖,全新的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

  《大侠传》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