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不拼RP拼策略 非付费玩家国战也激情

  不拼RP拼策略,策略制胜勇做大将军!“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火爆公测正在进行中,《大将军》首创即时操控国战模式,国战策略多样,不同能力的玩家都有自己效力国战方式,让非付费玩家也能尽情享受万人国战的乐趣!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小号也能立大功 即时国战策略多

  小号也能攻城立功?没错,《大将军》首创即时操控国战玩法,国战的目的不是消灭敌军,而是占领一座座城池,在城池战役中,每个玩家都可以即时移动自己的部队,如此就可以灵活的分配不同实力的玩家。战斗力高的玩家去攻打高级守军或者对峙敌军,而战斗力低的玩家配合全局完成围堵、拖延时间等战术,拿下城池照样立功,策略百变人人都是大将军!

即时国战即时国战

  摒弃单一刷将 国宴招将乐趣多

  你还在传统的SLG页游中枯燥的刷着武将嘛?《大将军》拥有两汉和三国绝世名将,玩家无需花费黄金,消耗国战中获得的功勋就能招募天下名将。在国家系统的国宴招将玩法中,玩家可以点播各种国宴节目招募天下贤人名士,绝世名将就在过客中悄然光顾你的寒舍,看准时机招募下来,就可以助你征战四方了。

宴会招将宴会招将

  极品装备不求人 制造升级自己来

  参加国战除了要拥有好的武将,好的装备也能让你的武将能力大提升。《大将军》中装备的制作和升级也不需要花费黄金,你可以在征战副本、西域探索等玩法中获得各个等级需要的装备碎片,然后通过珍宝阁制作出来,再通过强化把装备属性提升到最高,整个过程全部自己手工打造,极品神器人人可造。

装备制作装备制作

  “画”时代即时国战策略页游《大将军》,火爆公测打响四国八十一郡争霸,人人都可纵横沙场,做大将军!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