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爽无CD《热血海贼王》轻游戏时代

  玩游戏最怕的就是枯燥和乏味,单纯的无脑刷怪真的会让人刷到崩溃。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多样动漫流轻松玩法开启页游“轻”模式,取消CD冷却时间等诸多设置都让游戏玩家能最畅快体验游戏,体验最轻松但又最热血的海贼冒险。

超爽无CD超爽无CD

  取消出航等CD时间 秒刷贝里

  CD冷却是网页游戏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设置,玩家们在操作后需要等待一定的CD时间,然后才能继续进行相同的操作。《热血海贼王》在日前的更新中取消了很多CD时间设置,比如出航、厨房制作。海贼们在出航和制作的时候,完全不用等待CD时间,鼠标狂点,贝里滚滚来,爽快无需多言。

出航出航

  海贼团逆袭1秒通关 免费必做

  每日活动中的海贼团逆袭也在更新中做了调整。只要首次通关,以后就可以0金币免费快速通关,只需1秒点击,就能快速通关精英副本,获取海量的贝里、阅历以及宝石奖励,同时还可以积累活跃积分。玩家们只需要达到VIP2就可以每天免费秒过海贼团逆袭精英副本,轻松快捷,不容错过。

奇遇奇遇

  多样“轻”玩法 体验最爽游戏

  除此之外,《热血海贼王》中还为所有海贼们设计了非常多的“轻”玩法,比如副本分割,可以随时保存地图副本进度,不用担心因中断而导致副本重置,还有装备保成、出售后退还强化费用、历练、连续攻击等设计,都最大化减轻玩家负担,让玩家能轻轻松松游戏,享受纯正的动漫页游玩法。

激战激战

  感受最热血的海贼冒险,体验最经典的海贼剧情战斗,《热血海贼王》开启“轻游戏”时代,赶紧和朋友们一起,加入游戏,踏上伟大航道冒险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