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6: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觉革命 《真武封神》首创动态特效惊撼发布

  开创了web游戏视觉大革新的ARPG新作品4399《真武封神》将于本周震撼上线,在为期数月的产品测试中,真武封神给我们带来了最震撼的视野和最丰富的多人在线战斗体验。新游戏4399真武封神最受大家青睐的首先游戏的超炫画面,首当其冲的则是游戏纯原创的动态技能特效了。

刀光剑影刀光剑影

  新游戏真武封神拥有个性鲜明,成长独立的三修职业,就是我们逐渐熟悉起来的武修,法修和灵修。三个职业的角色风格从开始到满级都充满个性,从造型到战斗模式都保持独立的风格。

狼烟四起狼烟四起

  法修职业是真武封神中最逍遥自在的职业,羽扇虽轻却显仙者风范,瞬息间取人性命,让人没机会后悔曾与之为敌。法修的核心技能是炎爆拒敌,将体内三昧真火高度压缩,在一瞬间引爆。

各施绝技各施绝技

  法修职业最炫目的技能是九霄神雷,是一个雷系特效技能。以自身真元引动九天神霄雷,同时轰击距离8以内指定目标及其周围半径3以内的最多5名敌人,对其形成致命打击。这是法修的群体攻击技能。

爆炎斩爆炎斩

  武修职业在真武封神中拥有很多炫目技能,该职业天生一副侠骨心肠,势大力沉,大气磅礴。爆炎斩是武修的核心技,极速挥动战刀和空气摩擦产生了暴烈的火焰。

旋风斩旋风斩

  旋风斩是武修的重要视觉特效技能,以战刀引动体内真元高速旋转,撕扯绞杀周身半径3以内的最多5名敌人,这是一个相当难得的群体攻击技能。

以巧破敌以巧破敌

  一向技能最炫的法修并不是真武封神游戏中技能效果最优秀的职业,玩家们更加喜欢的是灵修职业的动态技能效果。灵修在游戏中表现的清冷飘逸,异彩出尘,讲究以巧破敌,身手矫健。

召唤出魔兽召唤出魔兽

  灵修擅长于掌控各种各样的魔力,可以召唤出魔力箭,召唤出魔兽,召唤出炎灵等有生命的怪物帮助自己攻击敌人。核心技能五气归元,引动天地元气汇聚,为自己回复生命;单体回复技能。

震撼效果震撼效果

  现代游戏以画面表现为主要特征,4399《真武封神》成功运用了动态的场景设计和动态的技能特效,给玩家们开创了全新的视觉新体验。当然,画面的卓越表现仅仅是真武封神留给玩家们的第一印象,这款作品还有空前自由的PK玩法和超绿色的成长模式,原创网页游戏全新推出,精彩不容错过。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