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0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忧外患《小小忍者2》领地争夺激战正酣

  《小小忍者2》五大国的忍者村之间历来井水不犯河水,但随着忍者村领地的开放,忍者村有了交集。每个玩家都可以掠夺其他忍者村领地中成员的收益,因此各大忍者村之间的关系瞬间充满了火药味!

  【领地产出崩玉精华】

抢夺神秘领主,霸占崩玉精华!抢夺神秘领主,霸占崩玉精华!

  《小小忍者2》刚刚推出的宠物附魂系统,让玩家们意识到了崩玉和崩玉精华的重要性,但是常规获得方式,对于高端玩家来说似乎远远不够,此时能够产生崩玉精华的忍者村领地就成了炙手可热的地方。

  【洗劫其他忍村领地】

抢夺之战,胜负只在一线之间!抢夺之战,胜负只在一线之间!

  因为玩家占据忍者村领地后,需要积累至第二天才能提取获得的崩玉精华,这就给了其他忍者村玩家可乘之机。每个玩家每天都有5次抢夺其他忍村成员或领主的机会,只要你能击败对方,就能将其已经获得的收益据为己有!

  【本国领地争夺激烈】

如果有空位,就赶紧加入吧!如果有空位,就赶紧加入吧!

  为了避免本国玩家们辛苦积攒的崩玉精华成为他国玩家的囊中之物,每个忍者村领地中的领主和成员位置都是允许争夺的,而且越靠前的位置收益越高,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有足够的信心,甚至可以挑战领主,其奖励也是相当丰厚哦!

  【趁早加入抢占先机】

保卫领地,迫在眉睫!保卫领地,迫在眉睫!

  每个人都有很多愿望,但是出于种种原因,某些愿望无法实现。没关系!说出你的愿望,《小小忍者2》万元圆梦计划帮你圆梦。只要你的愿望被大家关注,《小小忍者2》来帮你实现,快来试试吧!点击许愿

  为了武装自己,在“领地”争夺战中不落下风,更要努力通过一切方式让自己强大起来,通过崩玉和崩玉精华强化宠物有也是其中一项。所以一定要趁早加入争夺,这样就能让你在一开始就占得先机,在以后的争夺中保持上风!

  《小小忍者2》领地争夺战一触即发,你想成为最大获益者吗?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任何令自己更强大的机会,赶紧加油吧!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