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4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策略战天下《武将杀》今日10点首测开启

  你是愿意隔岸观火坐看电影激战画面,还是想要热血厮杀穿越三国战场?年度压轴大作第二代SLG策略页游《武将杀》将于今日(9月4日)10:00开启首次删档封测。最高效率的风骚操作,最强阵容的排兵布阵,最爽战斗的群雄争霸,将带你穿越三国,亲身体验一把上兵伐谋、四海征战的热血激情。

  此外,为贺《武将杀》首测,官方特意为玩家准备了“超级大礼包,保送90级”、“充值送大礼,惊喜等你拿”、“战无不胜,收获丰厚奖励”等一系列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极品装备、珍贵坐骑。海量元宝等你来抢!

  武将杀官网

倾国美人貂蝉倾国美人貂蝉

火烧连营赤壁之战火烧连营赤壁之战

  这是战火纷飞的年代,这是英雄辈出的世界。想把历史名将收入囊中?想体验千古名战赤壁之战?轻松注册《武将杀》账号,即能快速进入游戏畅玩。轻松易上手的教学指导,简单操作的战斗玩法,让大家快速融入到游戏中来,建立自己的城池争霸天下!

经营城池争天下经营城池争天下

武将厮杀激烈武将厮杀激烈

  《武将杀》采用即时战斗,解决了传统回合制游戏的出手速度占优问题。富有特色的武将系统,其武力、智策、魅力在战斗、计谋和征兵中发挥重要作用。此外,游戏中的排兵布阵也是战场胜利的因素之一,合理的布置一字长龙、二龙出水、天地三才等战阵,在战场上可以发挥难以想象的作用。除了以上即时战斗、武将系统、排兵布阵以外,合适的策略才是关键。无论在战场、攻城,还是在外交上,正确的策略才是制胜的王道。

踏上三国征程踏上三国征程

  策略为王,新页游《武将杀》今日激情开测!玩家不但能加入到新的三国时代来畅玩一番,还能参与众多精彩活动拿丰厚奖励。热爱三国、喜欢武将的你,绝不能错过!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由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背景,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