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3日 12: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测在即 新游《武将杀》多图首曝

  群雄割据,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点燃三国!谁能顺势而起占地为王?又有谁能力挽狂澜一统天下?百姓需要一个英雄,三国需要一个王者。广州思享网络年度大作,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即时策略新游《武将杀》,其融入了新颖独特的卡牌战斗元素、席卷天下的强军打造、千变万化的战阵玩法,为我们呈现第二代SLG页游的无穷战斗魅力。今日《武将杀》多图首曝,为你揭秘2012年最值得期待SLG页游三国之作的神秘面纱! 

  极富特色 趣致卡牌式战斗 

独特卡牌式战斗独特卡牌式战斗

  在战场上厮杀,除了士兵的数量影响战斗胜负之外,还有武将的强悍程度起着关键作用。《武将杀》独创极富特色的武将系统,将三国杀卡牌的智斗、谋斗巧妙结合。武将决斗之中,将出现杀、闪、酒等独特的战斗元素,让你体验页游战斗新玩法。

  运筹帷幄 百人军团任搭配

招兵买马,打造强势军团招兵买马,打造强势军团

  《武将杀》继承策略页游的精髓,不仅有刀兵、骑兵、弓兵这些基本兵种,还有升级版的双刀兵、三马铜战车、精锐长弓兵等多种士兵体系。经营城池,建立丰富的士兵体系,让你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能随意搭配士兵,组建屡战屡胜的大型军团!

  变化无穷 排兵布阵显策略

战阵冲刺,更显杀伤力 战阵冲刺,更显杀伤力 

  世界上没有天下无敌的战阵,但却有让人赞叹不已的英雄。运用适当的战阵夺取战斗胜利,需要考验大家的战斗智慧。《武将杀》以多兵种配合推进的模式,排兵布阵简单易操作,输出、控制、治疗相生相克,五虎群羊、六丁六甲、七星北斗等上古阵法任你玩转。不仅有排兵布阵的乐趣,更兼具策略的成就感。

赤壁之战,你打算用何战阵杀敌?赤壁之战,你打算用何战阵杀敌?

  即时策略页游《武将杀》,富有创意的卡牌战斗元素截图首曝,带你领略第二代策略页游的新颖玩法。《武将杀》将于9月4日10:00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同时,封测激活码正火热派发中,赶紧来抢吧!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将于9月4日10:00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