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精灵穿越《精灵王国》与你共同讨伐格格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王国》专区

  在那《精灵王国》的灰姑娘城里藏着个格格巫,他喜欢搞破坏,他每日研究机械,他不遗余力的为红桃女皇制造着傀儡部队,我们光明势力需要消灭他~~最近流行蓝精灵、最近也流行穿越,这不在知道格格巫跑到精灵王国搞破坏以后,蓝精灵们也穿越到了这里,准备和勇士们同仇敌忾,现在就赶快跟咱们的勇士们一起,去剿灭格格巫的老巢吧!

和蓝精灵们一起讨伐格格巫,听起来就刺激!和蓝精灵们一起讨伐格格巫,听起来就刺激!

  【蓝精灵穿越来帮忙 阻止格格巫的阴谋】

  传说当蓝月亮出现的时候,会发生非常奇妙的事情,这不,在奇异蓝月亮的照耀下,咱们可爱的蓝精灵们再次群穿了……这回他们来到的是和精灵村极为相像的《精灵王国》世界,当然,在这里它们依旧会遇到死对头格格巫,并且和格格巫继续展开一段斗智斗勇的故事。

甜美的糖果部落,是不是很有精灵村的感觉呢?甜美的糖果部落,是不是很有精灵村的感觉呢?

  格格巫在《精灵王国》中当了红桃女皇的手下,在自己的研究所中为红桃女皇开发傀儡部队,并且居然还开发出了可以充当自己分身的高级傀儡,这样可怕的研究不论是对蓝精灵,还是对光明实力来讲都非常不利,所以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和可爱的蓝精灵们一同组织格格巫的阴谋吧!

格格巫副本概况格格巫副本概况

  【齐心协力开动脑筋 探秘格格巫副本】

  大家可以在灰姑娘城中找到水手杰森,作为光明势力的一员,他将会带大家悄悄的潜入格格巫的实验室。

  格格巫的研究所一共分为三关,里面到处都是他的研究成品,第一关会出现各种的机械守卫和机械守卫队长。在第二关中,大家会遇到格格巫为红桃皇后研究的傀儡军队哦,它们的战力可比那些机械守卫要强多了,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最后一关大家要击败一定数量的格格巫的分身后,最后的超级大BOSS格格巫就会出现啦!废话少说,赶快去阻止他邪恶的研究吧!

  格格巫副本一共分为装备型、宠物型和宝石型三类,在打怪的途中怪会掉落大量相应道具,每过一关后,大家还会发现副本宝藏。在格格巫的研究所中,大家可以得到这里的各类优秀装备,被抓的优秀宠物、藏匿在这里的宝石还有各类打造装备、宠物养成所必不可少的RMB道具哦!

打败格格巫,人人有责。打败格格巫,人人有责。

  《精灵王国》最轻松、最好混,最多MM,最免费!第四代回合网游,专为懒人、宅男、白领量身打造!让你化身侠义海盗,找寻人鱼公主!开始最美邂逅!——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精灵王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