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所欲 《英雄世界》挂机托管系统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世界》专区

  网页游戏为什么能风靡整个网络?因为他它不用下载客户端,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快乐的游戏,尤其适合上班一族。网页游戏只要能打开IE,10秒钟即可进入游戏,不用下载庞大客户端,更不存在机器配置不够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关闭或者切换极其方便。

  正因为方便,网页游戏成为了新时代的新宠。那么,除了随关随开之外,网页游戏还能不能更方便呢?

英雄世界英雄世界

  当然可以!客户端游戏,常常为了方便玩家而设置挂机托管系统。而如今,《英雄世界》为了让上班一族更方便,游戏更省力,火热出炉挂机托管系统!当你被繁忙的工作折磨时,当你需要做事而抽不出时间操作游戏时,当你要出门又不想荒废游戏时,挂机托管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英雄世界》把原来的自动探索修正成挂机系统,而挂机系统也就是学习系统,而原本的手动探索并不变。所以如果你喜欢探索,依然可以委派你的英雄到处为你探索宝物,说不准,会有大惊喜从天而降哦!

  英雄在任何地方下都可以进行学习,学习与英雄的战斗等状态没有关系。并且都可以增加经验,也就是说可以边学习边进行任何操作。学习获得的经验与英雄所在地没有关系,只和加经验时的英雄等级有关。也就是说英雄等级越高,所增加的经验也便越多。

  英雄学习需要一定的机动力或黄金,魔石,魔卷。一旦你选择了学习,则会自动扣除相关的费用。中途换学习的模式可以使用取消来重新学习。但如果在开始学习之后,才选择取消就不返还机动力和黄金魔石魔卷。

学习界面学习界面

  进入学习后,每2分钟就给学习中的英雄一定量的经验。学习与活动的双倍经验,双倍经验果子不一样,只享受独立的学习经验加成,而那些属于加成战斗经验。一旦英雄的经验值到升级上限,系统将会自动帮助英雄升级。非常轻松便捷。

  一开始,每个玩家都会默认有一个学习位置。如果一个学习位置不能满足你的学习要求,那么,你可以使用魔石或者魔卷来增加学习位置,位置多了还可以让更多的英雄同时学习来增加经验。同时,每个英雄学习模式和时间都可以各不相同。

  当你选择托管学习的时候,托管24小时,48小时,72小时都不扣英雄的机动力,只会直接扣除魔石来启动托管。如果魔石不够,系统变会弹出错误信息报告,来提醒你补充魔石。一旦你开始进行托管学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去干其他的事,系统会帮你的英雄学习更多的经验,让他迅速从小兵成长为大神。让你从一个小小的城主成长为《英雄世界》的霸主!

  现在,还在什么呢?一起来《英雄世界》体验一下挂机学习的轻松滋味吧!

  首创同战场多人战斗模式,史上最庞大72种绚烂魔法,最精致3D绝美画面,最华丽2.5D战事,荣誉军衔激情劲爽竞技场,神秘莫测旷世副本神奇!《英雄世界》——真正策略的世界!

  史上最好玩的网页游戏——《英雄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官网

  《英雄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