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大礼不断 《天书奇谈》玩家不得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书奇谈》专区

  人人游戏倾力打造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以其亮丽的画面、独特游戏玩法,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令人乐不思蜀的神仙世界。初秋时节《天书奇谈》推出三大精彩豪礼活动,为玩家献上前所未有的修仙乐趣。现在就马上来体验吧!

  五秒闪电注册《天书奇谈》账号

  助你修炼更省力 暑假元神双倍开放

  任务是《天书奇谈》中的一大游戏特色,独有的跑环形式、大量的经验和银票,成为众多玩家升级和积累财富的重要途径。9月2日20:00至22:00期间,玩家进行跑环任务将获得双倍的元神奖励。如使用微效双倍元神药还可以获得四倍元神奖励效果!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闲置物品大回收 绑定技能书有好礼

  闯荡天书世界已久,大家手中总有一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闲置物品。9月3日20:00至22:00期间,《天书奇谈》开启“闲置物品大回收”。玩家只要与三界关回收大使(5,90)对话就可以将手中闲置的技能书兑换为朝云铜币。拥有朝云铜币的玩家可以继续与回收大使对话领取“兑换银票”任务,完成对话即可将朝云铜币以1:5的比例兑换为银票,此外,完成“兑换银票”任务的玩家,每天可以获得一次领取额外奖励的机会。完成相应的“额外的奖励”任务,就可将朝云铜币以更高的比例兑换为银票。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古国石窟新历练 “灵魂装备”轻松赢取

  “灵魂装备”是每个天书勇士梦寐以求的稀有装备,9月4日20:00至22:00期间,所有20级以上(包括20级)处于团队中的的玩家都可以轻松赢取。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迷梦泽内的传送点古国石窟(2,93)进入石窟尽头。石窟尽头内有五个古王国石像。玩家可以任选一个古王国石像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打败BOSS即可看到通往古国地下密室的传送点。玩家第一次进入古国地下密室会在通灵者处领取到“古王国的宝藏”任务,在密室内打怪即可获得任务物品,完成任务会获得一套凡品灵魂装备。此后,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会领取到升级灵魂装备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将灵魂装备不断升级。

玩家热情参与玩家热情参与

  《天书奇谈》多重活动缤纷登场,超级好礼为你的修真之旅带来更多乐趣。召唤勇士的号角已经吹响,顶级挑战只等你来体验!现在就马上来《天书奇谈》的仙魔世界开拓属于你的王者之路吧!

  《天书奇谈》,不用下载,点开即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