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给力《英雄世界》全新火爆技能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世界》专区

  《英雄世界》绝美的3D场景引起了无数玩家的瞩目,2.5D战争策略享受让无数男儿热血沸腾,多种族特色兵种让人眼花缭乱,全新火爆英雄技能更将带给你燃情体验!

人物原画人物原画

  《英雄世界》之内,各路英雄指挥千军万马,东征西战,它们是战场的中心。英雄属性、英雄的技能无疑成了备受玩家关注的问题。

  什么是英雄技能:

  英雄技能,是英雄的一种天赋资质,不能学习,只能随机领悟。但是在英雄领悟技能的过程中,玩家有一定的选择权,玩家可以有目的地规划英雄技能。

  英雄技能不像英雄魔法一样在战斗中使用,而是直接影响英雄属性、魔法使用及英雄率领下的军队的战斗力。所以,一个英雄拥有什么样的技能,对一场战斗的胜负有着莫大的影响。

  全程规划,合理选择,让有限的技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如何获得英雄技能:

  英雄技能是天赋资质,不能学习。除了新生英雄的自带技能外,其他技能只能靠随机领悟而获得。

  新生英雄一般都会自带2-3个技能。英雄每次升级时可同时领悟两个技能,但是玩家只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其中的一个技能来发展。每个英雄最多可以拥有8个技能,一旦英雄技能达到8个将不再自动领悟。

  所以,如何打造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最具优势的英雄,那就来好好规划一下吧!

  如果你对现有的英雄技能不满意的话,那么 “遗忘之镜”可以帮你洗去不需要的技能,使之重新领悟。

英雄界面英雄界面

  英雄技能的神奇作用:

  英雄技能包罗万象,有的影响各系魔法,有的影响某些建筑效果,有的影响近战,有的影响远攻,有的影响士气,有的影响金钱。总之,英雄技能的神奇功效让人意想不到。

  当社会进入经济社会,当金钱成了游戏生活的一大保证,理财当然应势而生。想要日进斗金吗?想要金银满山么?英雄“理财术”,帮你圆梦!只要你的影响掌握了“理财术”,就可以每日一定时间内增加黄金产量,为你免去整日奔波在外挖矿的辛苦。

  大军压境,硬敌当前,此刻我们拼的是什么?军队的战斗力、英雄魔法的威力、攻城的先进器械。除了固定的兵种数量、魔法等级,英雄庞大的技能属性还为战争增加了不少的变数!

  气、土、火、水系等魔法技能,大大地增加了各系魔法的威力;炮术、弹道学大量增加了攻城器械的威力;攻击技能使得你的近战兵种伤害猛增,势如猛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官网:

  《英雄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