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女友18岁 《咕噜岛》最爱9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咕噜岛》专区

  周杰伦女友十八岁,周董也爱90后!活泼奔放的90后真的是青春无敌,想要被90后秒杀,找回年轻的感觉吗?中青宝好玩网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等着你!

  周杰伦女友18岁 90后主要工作是谈恋爱

  已经而立之年的周杰伦,近期被传有一个18岁的90后女友混血嫩模昆凌,并且是被封为“最嫩J女郎”,而有幸得到著名艺人周杰伦的厚爱,18岁的昆凌自然也是异常的慎重,近期发表的所有文章都是热恋欢愉的心情,更在七夕情人节那天留下“情人节不特别,但因为有爱所以特别”。而据她身边的人透露,为了专心和周杰伦谈恋爱,昆凌已经暂时停下手头的工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Q版休闲页游 《咕噜岛》90后天下

  90后真的无敌,依靠自己的青春靓丽活泼奔放,将天王周杰伦都招入石榴裙下,如果想要见识90后的实力和魅力,那就来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吧,全球首款Q版半回合制页游《咕噜岛》是90后美眉的最爱,这里最酷最绚的美丽世界,最华丽的战斗粒子特效,以及绚丽可爱的时装,都是90后美眉的最爱,而90后美眉最爱《咕噜岛》的,更在于其丰富的社交功能,众多玩家通过游戏认识更多的朋友,更有一些通过《咕噜岛》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90后MM90后MM

  携手90后  重温年轻和激情

  衰老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过程,而人总是怕自己老去,而随着容颜的老去,内心也逐渐归于平静,失去了年轻时的青春和活力,30多岁的周杰伦选择18岁的90后做女友,更多的是寻找自己失落的年轻和青春,在和90后的交互中,找回曾经的那颗纯真的心。中青宝好玩网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让你可以携手最时尚最活泼最年轻的90后,让所有人一起感受年轻的激情!

排行榜排行榜

  爱情,是年轻的味道,青春的味道,就是荷尔蒙的味道!周董如此,我们凡人自然也是不可避免!找回年轻,重回激情,中青宝好玩网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让你梦想成真!   

  快乐游戏、快乐生活,尽在好玩网!

  《咕噜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