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伴召集令 《奥拉星》开学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拉星》专区

  开学啦!亲爱的小奥拉,见到久违的老同学老朋友,是不是特别开心呢?哈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奥拉星开学送大礼啦!不管你是菜鸟新朋友,还是高手老朋友,只要来奥拉星,统统有大礼送!还等什么,快叫上你的好伙伴,一起来奥拉星领奖吧!

伙伴召集令伙伴召集令

  马上就要开学啦!奥拉星的名人们向所有小奥拉,召集伙伴啦!你一定有很要好的朋友,你一定想邀请他们与你一起来奥拉星,玩好玩的游戏,养超萌的动物,训练强大的亚比,进行精彩的冒险!而且,咪卡的动物乐园里来了一批超萌的小动物,它们正期待着有爱的小奥拉来领养呢!如果你一个人领养不过来,快叫上你的伙伴,一起来吧!培养完成熟动物,就快召集它们,进行动物保卫战吧!打倒达斯特,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现在就开始吧,邀请你的伙伴来奥拉星,就有大礼包送给你们哦!超萌小动物,海量晶币,海量经验,神奇道具…多得你数不过来!让你轻轻松松升级快,快快乐乐奥拉星!

  另外,奥拉星第一届运动会就要开幕了哦!想要大展身手的小奥拉们可要做好准备了哦!

  奥拉大运会即将开幕,敬请关注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