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世界》极品英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世界》专区

  在每一场战争中,除了策略让游戏有着千变万化的发展之外,还有什么能真正改变格局,颠覆战绩,反败为胜呢?

  那就是一名好的英雄。一名好的英雄,往往就是整场战争的亮点,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以一敌百,所向披靡。在《英雄世界》更是如此,一个好的英雄往往可以让你事半功倍。有一个好的英雄助阵,就如武林高手拥有了绝世好剑,遇神杀神,遇魔灭魔。

  在《英雄世界》有那么一群英雄,他们有着普通英雄所没有的特殊技能,由于他们实力不凡,并且各有所长,人们尊称为——特长英雄。

人物原画人物原画

  实力不凡的特长英雄

  特长英雄是相对于普通英雄而言的,他们不仅有着优秀的天赋属性,每位特长英雄更是有着各自特有的一个特长技能。他们有自己独立的区别于其他种族的形象。并且机动力更高,速度更快,带兵更多。

  特长英雄被招募后和普通的英雄一样,会死亡,也会被抓等。特长英雄,根据实力的不同分为绿色英雄,蓝色英雄,和紫色英雄。绿色英雄是特长英雄中实力最弱的,蓝色英雄比绿色英雄更强,而紫色英雄则是最强的特长英雄。

人物特长人物特长

  令人眼花缭乱的英雄特长

  除了已经为玩家们所熟知的射手亲和,骑兵亲和,矮人亲和,飞马亲和,女巫亲和,黑骑亲和使者亲和等各种神奇的特长之外,《英雄世界》又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加了5个新的紫色特长。同时,这5个特长可以在正常的产生紫色特长的地方产出。

  红龙亲和,每升1级,所带的红龙和黑龙的攻击力增加1%,增加一队红龙或黑龙携带数量到4队。苍龙亲和,每升1级,所带的苍龙的攻击力增加1%,增加一队苍龙携带数量到4队。魔法龙亲和,每升1级,所带的魔法龙的攻击力增加1%,增加一队魔法龙携带数量到4队。毒龙亲和,每升1级,所带的毒龙的攻击力增加1%,增加一队毒龙携带数量到4队。水晶龙亲和,每升1级,所带的水晶龙的攻击力增加1%,增加一队水晶龙携带数量到4队。

人物界面人物界面

  寻找大隐隐于市的英雄们

  所谓千金易得,英雄难求,一个好的英雄更是难求。《英雄世界》要怎么样才能寻找到那些大隐隐于市的绝世英雄们呢? 在《英雄世界》共有四大途径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特长英雄们。

  首先是酒馆招募:酒馆是英雄集会的地方,玩家可以在酒馆招募英雄。但是,特长只可以使用招募令招募酒馆内的英雄。

  第二,魔石超市购买,魔石超市除了可以购买到有需求的道具之外,也能买到玩家挂牌出售的特长英雄。这些特长英雄因为是由玩家出售,所以往往价格不一。

  第三,俘获其他玩家的流浪英雄:玩家可以通过进攻其他玩家的特长英雄来俘获特长英雄。当其他玩家的特长英雄处于空闲状态下,可以对其发起战斗,战斗胜利后有一定的几率俘获其特长英雄。成功俘获的特长英雄,玩家可以在己方城堡的酒馆内复活并使用。

  第四,活动所得:除了以上3种系统内置的获得方式,《英雄世界》也为玩家们提供了许多丰富的活动,不仅充满乐趣,也能获得心仪的特长英雄哦!开新服的充值赠送,或是节日的特别活动,持续关注《英雄世界》官方网站,将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英雄世界英雄世界

  《英雄世界》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类游戏,将战争和策略两个内容,发挥的淋漓尽致。游戏中,各种对战系统,不管是单人,或组队,都充满挑战和刺激。快去《英雄世界》寻找那些神秘而又充满能量的紫色英雄吧!《英雄世界》玩的就是心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官网:

  《英雄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