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焰猫邀您畅游《范特西篮球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2年10月15日对于“火焰猫”来讲是个永生难忘的大日子,这一天它被波特兰开拓者队收养,正式成为其球队的吉祥物。今天“火焰猫”悄然到来,将带领大家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新区波特兰开启一场有关于篮球的神奇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图1图1

  2011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图2图2

  “火焰猫”邀请您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帮助波特兰开拓者队打破中锋魔咒。各位球迷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耳闻,早在1974年开拓者队用手中的第一顺位选秀权选中状元比尔-沃顿,虽然沃顿极具天赋,但是却饱受伤病困扰,不过一直受腿伤困扰的沃尔顿在1976年-1977年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的出色球技帮助开拓者队夺得了1977年的NBA总冠军。

  在挑中状元沃顿后10年,开拓者又获得了一枚榜眼签。不过此次,开拓者放弃了后来的“篮球之神”乔丹,选择了身高2米16的萨姆•鲍维,但是却再一次陷入“中锋危机”——这位“竹竿”类型的球员进入联盟后一伤再伤,最终拄着双拐脱下了开拓者的战袍,离开了NBA的赛场。

  2007年开拓者再次错过了09-10赛季的NBA得分王凯文•杜兰特,选择了状元秀中锋奥登。但是“奥登大帝”却因伤告别了新秀赛季,在09-10赛季伤愈复出后再度受伤全年不能参加比赛,成为了开拓者中锋魔咒的新一代代表。

图3图3

  面对如此悲催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火焰猫”表示hold不住了,希望广大球迷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新区登场之际,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20区波特兰中,助开拓者一臂之力打破中锋魔咒。

图4图4

  当然打破魔咒需要强大实力,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特为每位应邀加入波特兰的勇士准备了五份豪礼,助您加快成长脚步早日完成“火焰猫”的托付。

  开区前三天(8月26日-8月28日)双倍经验、新手礼包送不停;进驻荣誉殿堂,享受王者待遇,在“荣誉”陈列栏里点亮3个以上荣誉图标的玩家获得VIP15天、运动饮料(中)X1、选秀卡1、氨基酸(中)X1,所有荣誉属于勇于拼搏的你;再强的个人也需要集体的支持,赶快加入联盟,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最强联盟!开服后第一个建立联盟的玩家奖励:救护礼包X1、饭票兑换券X3、篮球宝贝X3(价值150饭卡),开服一周后联盟排名前三名联盟盟主发放奖励:第1名联盟盟主奖励科比真品球衣+底薪巨星卡*1+新手礼包,第2名联盟盟主奖励VIP30天(价值268饭卡) +穆大叔推荐信+新手礼包,3名联盟盟主奖励VIP30天(价值268饭卡)+底薪替补卡+新手礼包;此同时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推出充值回馈活动,新服开启前3天,累计充值划拨达到一定数额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您想助开拓者一臂之力,就快加入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吧。

  “范特西”一词来源于fantasy的中文音译,其原意为梦幻。“fantasy sports game”起源于美国,近年来开始风靡全球,它是一类依据现实体育真实数据为基准的真实体育数据游戏,玩家可以参考现实比赛的数据来决定自己队伍。范特西代表的是梦幻,而在所有体育迷眼中,范特西代表的是梦想,我们在为梦想而战!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官网:http://sports.sina.com.cn/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ftxbm/luntan.shtml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