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你的经适房 页游《咕噜岛》甜蜜小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咕噜岛》专区

  红十字会秘书长富二代郭美美母亲住经适房,我们普通的穷人们能住哪里呢?中青宝好玩网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个人房间系统,让所有住不了经济适用房的90后们都可以有自己的甜蜜小巢,享受快乐的个人休闲生活!

  富二代郭美美母亲住经适房 富人阶层有房有新招

  以炫富出名的红十字会领导人郭美美红遍网络,其母女的奢侈生活让无数人羡慕嫉妒恨。最近,网上又曝出郭母申请经济适用房信息。“资产数亿的郭美美的妈妈原来还有经济适用房住哦。房奴们看看,人家开玛莎拉蒂的都住经济适用房,你还买啥蜗居啊。”网友们的心声,显示出了人们对住经济适用房的富人们的羡慕。

望眼欲穿望眼欲穿

  90后也要房 《咕噜岛》个人房间系统

  作为一个90后,红十字会的秘书长,郭美美有车有房,当然并不是所有的90后都可以像郭美美一样,可以在暗地里偷笑:我爸是XX!所以众多的90后只能望房兴叹,不过中青宝好玩网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则让所有90后玩家都可以有房子住。《咕噜岛》推出个人房间系统,所有《咕噜岛》的玩家们都可以有自己的个人房间,享受快乐的个人生活!

咕噜岛MM咕噜岛MM

  享受休闲享受个人空间 《咕噜岛》带给你无限快乐

  生活在于过程的快乐享受,而不是一个艰难的追求这个和那个的过程,一个房子,葬送了多少人的幸福和快乐。富人们都住经济适用房,那穷人们只能睡大街吗?当然不是,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则力争为90后谋福音。让众多的90后即使再年轻,也都可以享受自己的个人空间,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搭载出自己的房间系统,打造个人的私密空间!

咕噜岛咕噜岛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经济适用房就让给富人吧。90后美眉最多的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让每一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的个人空间,拥有自己的甜蜜小巢,尽享生活的快乐和惬意!

  快乐游戏、快乐生活,尽在好玩网!

  《咕噜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