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完胜对手就是那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胜,在不同游戏中有不同的含义,在竞速类游戏中,要各项数值高于对手算完胜;在格斗游戏中,满血做掉对手算完胜;而在战争策略游戏中,无伤胜利算完胜。

  在历代英雄无敌中,利用兵海战术+各种强大魔法,完胜也不是不可完成的,当战术运用得当的时候,不用兵海也同样可以做到完胜,如英雄无敌5中,曾有达人用少量1级兵,配合英雄复活法术,虐杀百多头7级兵。

  而同样在《英雄无敌王国》中,利用合理的战术,同样可以轻松获得完胜。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完胜的计算公式

  完胜需要兵数=敌军兵力/{[(1+英雄加成+克制加成)*(1+金币道具加成)-1]*作战单兵兵力}

  一般来说,最简单的完胜来源于对手是同类兵种。

  根据兵种相克的原则,使用相克兵种,由于提高了50%的战斗力,根据完胜公式,只要当我方战斗力是对方的2倍以上,就可以轻松获得完胜。

兵种相克兵种相克

  其次,如果对手是2种不同类型的兵种,我们就需要运用一些特殊的技能或者道具。

  利用召唤魔法对抗其他类敌人,首先用前面的办法克制能克制的敌人,然后在适当的时机使用召唤魔法,加入其他类型的兵种,如蜂群滋扰召唤出骑兵。用召唤魔法来克制对手是强大的魔法英雄完胜的不二法门。

使用道具使用道具

  利用道具增强己方攻击,再以兵力压制对手是一个简单无脑而有效的办法。使用提高攻击力与提高兵种攻击的道具同时使用,这样根据公式可以算出所需军力,如使用弓兵对敌弓兵加步兵,使用10%攻击+15%弓兵攻击道具,那我方兵力只要比对方最高一队兵力高,就可以达到完成条件。

  战争策略游戏并不是无脑暴兵,更多的思考,更多的选择,更多的计算,才能获得更强的实力,得到最后的胜利!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