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岛》决战黑玫瑰城堡 唤醒云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比岛》专区

  亲爱的奥比,还记得被困在黑玫瑰城堡的云阳公主吗?奥比岛红宝石两周年庆,你可千万不能忘了我们的重任哦!保卫奥比岛,拯救世界的光明!8月26日,我们前往黑玫瑰城堡,唤醒云阳吧!!

决战黑玫瑰城堡决战黑玫瑰城堡

  帅气的浩天打开了进入城堡的大铁门!里面好黑啊!难道云阳公主就是被幽禁在这里面吗?赶紧进去看看吧!

就出云阳公主就出云阳公主

  “谁?竟敢闯入黑玫瑰城堡!”突然一声大喝响起,一个黑影闪电般出现在我们面前,随之而来的是一道猛烈的劲风!看情况,大战不可避免了。为什么我们的救援行动一直受到阻拦啊?黑古拉,你到底要怎样?不管你出什么招数,我们是勇敢的奥比,碰上了我们,无论你是谁,都要将你打败!正义怎能向邪恶屈服?!勇敢的奥比,8月26日,赶紧上奥比岛,帮助浩天扫光所有的障碍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黑玫瑰城堡的密室里,幽禁着我们魂牵梦绕的云阳公主!!她静静的躺在水晶冰棺里,这就是真实的云阳吗?实在是太漂亮了,我们怎能让她继续呆在这样黑暗的古堡里呢?亲爱的奥比们,赶紧救出云阳吧!世界的光明、云阳的幸福都掌握在你的手里,8月26日,准时上奥比岛,唤醒美丽的云阳公主吧!我们在奥比广场等你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奥比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