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帝王》猜猜看 谁是水浒第一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专区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4
CGWR介绍
6.8

  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拥有最多的水浒名将,无论是梁山108好汉,还是水浒大反派高俅都尽在其中;拥有最传神的名将特点,李逵的路盲,高衙内的好色,林冲的枪法都一一细致体现。你可在这里招募他们为自己攻城掠地打江山,演绎一场属于自己的《新水浒传》。

  最近热播的《新水浒传》中,放眼望去,个个都是英雄好汉、勇武过人,端的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忍不住想要亲自上阵练上一番。但如此多的英雄好汉,到底谁才是水浒中的第一高手呢?是倒拔垂杨柳,拳打镇关西的鲁智深,还是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或许《梦想帝王》可以和你一起探寻水浒第一高手的秘密。

  8月26日周五中午12:00,新服“一夫当关”开启,进驻新服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倒拔垂杨柳,三拳打死镇关西的鲁智深

  武力:97  智力:59  魄力:82  内政:22  统率:20  清廉:86

  枪兵:A   刀兵:S   弓兵:C    骑兵:B   器械:C

  鲁智深路见不平相救弱女子金翠莲,三拳打死镇关西,而出家之后还有背靠山门倒、只身闹禅林、倒拔垂杨柳等等,这些事迹无一不证明花和尚鲁智深是力大无穷如“莽夫”,单拼个力字,只怕是水浒之中罕有敌手。而在《梦想帝王》中,将其力大无穷这一特点在其武力上详细的表达了出来,更是有初始技能武才,能令其基础武力值加10。

  有“曾自从落发,闹禅林,万里曾将壮士寻,臂负千斤扛鼎力,天生一片杀人心,戒刀禅杖冷森森,欺佛祖,喝观音,不看经卷,花和尚酒肉沙门鲁智深”的描写将其刻画的入木三分,而其临死前留下一篇颂子“平生不修善果,只爱杀人放火。忽地顿开金绳,这里扯断玉锁。咦!钱塘江上潮信来,今日方知我是我。”更是他自己看透了看清了自己本质的体现,好一个只爱杀人放火的花和尚。

天孤星花和尚鲁智深天孤星花和尚鲁智深

  即便花和尚鲁智深是如此的了得,也不敢说是水浒第一高手,被高俅陷害发配边疆的林冲在去往边疆的途中遇上了鲁智深,此时的林冲已生生挨了80大板,赤手空拳带着沉重的手脚链,但就是这样的状态下,都能和手拿铲仗的鲁智深斗个不分上下,甚至可以说略胜一筹。可见林冲是要比鲁智深厉害的。

  八十万禁军枪棒教头,一棒打翻洪教头的林冲

  武力:94  智力:58  魄力:80  内政:59  统率:25  清廉:88

  枪兵:S   刀兵:B   弓兵:C   骑兵:A   器械:C

  我们之前说到林冲是比鲁智深厉害的。到底如何厉害呢?我们知道,林冲乃八十万禁军的枪棒教头,枪法棍法都是十分了得的,寻常十几人都近不得身。在《梦想帝王》里,林冲也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名将,武力值高达94,在108位水浒好汉里排行第五,仅次于卢俊义、武松、鲁智深、李逵。且因为林冲擅长枪棒这个特点,在游戏中的他拥有“擅长枪兵”、“擅银枪卫”两个初始技能,还有S级的枪兵兵科,使得他带领枪兵作战时能发挥出惊人的战斗效果,专门克制大家都很喜欢用的骑兵。

八十万禁军教头豹子头林冲八十万禁军教头豹子头林冲

  但即使这样一个厉害的角色,也不是水浒第一高手,他与水浒中的大刀关胜,双鞭呼延灼,霹雳火秦明,双枪将董平水平处于同一层次,共同组成了赫赫有名的水浒五虎将,但五虎将中的秦明却是被史文恭仅用了20回合便打翻马下,可见五虎将与史文恭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到底史文恭是如何勇猛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万夫不挡之勇史文恭,20回合虐秦明

  武力:97  智力:65  魄力:76  内政:51  统率:20  清廉:88

  枪兵:B   刀兵:S   弓兵:S   骑兵:A   器械:C

  秦明要夺头功,突出霹雳火果然爱争先,且是贯撕杀的。单斗20余合,便因力怯而败回,秦明的脾气,爱舞狼牙棒,自然是力大的主,但是对付史文恭,竟然会仅斗上20回合并力怯败逃,可见史文恭更是力大无穷。秦明落马后,吕方、郭盛、马麟、邓飞四将齐出,死命来救!一个是“四将齐出”,一个是“死命来救”,两个词,形容当时情形多么危急,是以史文恭之智勇双全,通观全书,只有后来石宝可弱与史文恭比肩,可见秦明与史文恭之差距?而《梦想帝王》中更是以高达97的武力值,增加10点基础物理的初始技能武才,还有能增加暴击几率的双SS的兵科来充分的表现史文恭之勇武。

盖世高手史文恭盖世高手史文恭

  但即便是如此了得的人物,最后却也还是被玉麒麟卢俊义活捉了回来。卢俊义到底有何神功?竟能活捉得盖世高手史文恭?请看下面分析。

  玉麒麟卢俊义活捉盖世高手史文恭

  武力:98  智力:61  魄力:80  内政:63  统率:22  清廉:97

  枪兵:S   刀兵:A   弓兵:C  骑兵:S   器械:C

  玉麒麟卢俊义,上得梁山后便坐上了第二把交椅,成为了总督兵马第一副元帅。忠义堂前亦竖起了“山东呼保义”、“河北玉麒麟”两面大旗。马上工夫无人能敌。更是林冲豹子头林冲的师兄,浪子燕青的旧主。单是听着这一串头衔,并是让人是仰慕不已,且宋江还曾说过“梁山泊若得此人时,何怕官军缉捕?岂愁兵马来临?”足以见当时卢俊义的名声之高。

  若说名声都是虚的,则活捉盖世武林高手史文恭,使得卢俊义一战扬名。而《梦想帝王》中的卢俊义高达98的武力值,80的魄力值,兵科枪兵奇兵双S级,擅长枪兵的初始技能,更有恐怖的伤害技能霹雳斩。将其打造成一名攻高防厚暴击高,还有恐怖伤害技的名将。

梁山好汉数第一的玉麒麟卢俊义梁山好汉数第一的玉麒麟卢俊义

  卢俊义可以说是梁山好汉中最强大的一位,史文恭射死晁盖,刺伤秦明,使梁山其他好汉大为失色,而卢俊义神速生擒此敌,端的是震撼群雄。但卢俊义就是水浒中第一高手了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隐世高人,五台山文殊院的智真长老

  梁山可不代表了水浒,水浒中还有很多隐士高人没有出现。不信请看《新水浒传》中第18集17分钟后五台山文殊院的智真长老,周侗说他曾收过的徒弟,大徒弟卢俊义,二徒弟林冲,三徒弟史文恭。而且特别点名史文恭的马上工夫无人能敌。第四位徒弟就是我们最开始介绍的鲁智深了,传授一套铲仗,说是能在步军数个第一。

  最终描述的四位高手都成了智真长老的徒弟,因此水浒第一高手的头衔,非智真长老周侗莫属也。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若你不信,可来《梦想帝王》新自探寻一番。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被媒体评为最佳网页游戏。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