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四方《城防三国志》将领武力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版塔防页游陪游《城防三国志》正式开服以来,受广大喜欢三国游戏与塔防游戏玩的玩家们欢迎。悠闲娱乐之余,还能重温童年像素小人物的游戏乐趣;塔防障碍设置的谋略之思,让玩家无限想象,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龙潭虎穴”,让对手无计可施。陪游《城防三国志》可谓是三国策略类游戏中的革新经典之作!

  陪游《城防三国志》是一款策略模拟类三国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全新的玩法颠覆了传统策略类游戏的模式,增加了大受玩家欢迎的城池迷宫建造和炮塔防守,用精彩的实时战报还原金戈铁马的三国战场。玩家在游戏中根据各种防御塔、武将的优势特点,打造出三国梦幻武将组合以及迷宫之城,在城池攻防中所触发的头脑风暴碰撞,不亚于一次激烈的脑力训练。

  点击马上进入游戏体验陪游《城防三国志》>>>>>

城防三国志场面激烈的读取画面城防三国志场面激烈的读取画面

  【随意组合 338位武将任你发掘】

  既然是三国题材的游戏,当然少不了三国将士的加盟,338位将士,各有各的能力和身价,玩家可以通过对城池的探索来发现这些将士的存在,支付一些礼金让他们加盟自己的军团,在发现越来越多的将士后,通过各将士不同的优劣特点组合成完美的军团,跟随着主公出生入死。

深沉的武将——张角深沉的武将——张角

  在玩家进入陪游《城防三国志》的初期,当达到一定的级别之后,系统会给玩家免费赠送数位武将,帮助玩家完成城池建设和推图。而当玩家的级别逐渐提高以后,要面对的战斗会越来越困难,关卡的难度也越来越高,一般的武将已经不能满足玩家征服和城池建设的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玩家重新对武将进行选择。在338位武将中,总会发掘出并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武将组合。

338为将领任你发掘338为将领任你发掘

  【各有所长 选择自己需要的那个】

  在陪游《城防三国志》中,人事系统对玩家来说,是十分重要的,除了对当前城池进行探索,能发现人才将领外,还能找到各种各样有趣的物品、武器、甚至是元宝!对于探索出来的人才将领,要清晰地知道这位将领擅长的是哪些方面,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对于自己哪个方面有用,这些都是值得玩家去思考的。了解掌握了这些,针对不同的状况,就能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将领组合!

每位将领擅长的都不同每位将领擅长的都不同

  【征战四方 排兵布阵讨伐敌国】

  陪游《城防三国志》是一款益智三国类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体验城防的乐趣,还需要不断的征战四方,讨伐敌国,占领更多的城池,以扩大自己的势力。所以在进攻侵占对手的城池上也是要下一番苦功夫。游戏中,士兵的出场顺序会影响到战果,所以在出场编排上根据自己不同的将领,结合他们的优劣势来进行安排。近身兵擅长近身打击,但容易受敌方的远程打击;远程兵能远距离打击敌人,但不能攻击近身周围,所以要针对不同的对手,合理编排阵型,安排出场顺序,才发挥出最大的战力。只要玩家能很好地掌握这点,就能不断地征战四方,扩大自己城池势力,成就史诗般的三国皇朝!

要合理安排将领的出场顺序要合理安排将领的出场顺序
各兵种的攻击范围展示各兵种的攻击范围展示

  陪游《城防三国志》这款策略性的游戏,主要是考验玩家的智慧。不单单是战斗策略的考验,还有对城池的发展考验等等,这些都给玩家带来不一般的挑战。这也是游戏的乐趣所在。游戏中各具特色的游戏模式,值得玩家进去探索一番!

  更多资讯请登陆游戏官方主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