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争鸣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战术系统齐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篮球战术讲究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你方唱罢我登场,遇到不同的对手要有不同的应对策略,如像斯杯中男篮战术安排混乱甚至无战术,必然会深陷失利泥潭不可自拔。作为篮球经理的你,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是否能合理利用战术,战胜对手赢得比赛呢,让我们在游戏中一较高下便可知。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战术系统是比赛中球队球员所运用的攻守方法的总称,是球队经理人根据队员个人技术,令其合理运用和球员之间相互协同配合的组织形式。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本方球员的技术与特长,制约对方,力争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争取比赛的胜利。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系统会根据你球员阵容的特性为你推荐适合你的进攻战术。例如:如果你当前的阵容进攻强点在于PF/SF,那么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会推荐您使用内线策应及强攻内线的战术,即使你是球场新手也不怕找不到合适的战术而贻误战机了。但是要谨防战术被克制,若战术被克制需要灵活的更换战术,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就是另一个高仿真的NBA联盟 ,战术应用不合理可能会跌入输球惨败万劫不复的深渊之中哦。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了解了自己强攻点在哪里后,就要选择战术了,外线投篮战术以SF、SG、PG为主要攻击点,而且对盯人内线,2-3联防,2-1-2联防等防守战术有着良好的效果,如果你拥有出色的外线射手,而对方又刚好用2-3联防,该战术会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越了解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的战术系统,赢球越简单哦。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而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防守战术的应用,需要依靠经理的细致观察和对NBA战术的强力了解了,首先要抓住对方主攻点是什么,然后分析出对方正在使用何种进攻战术,然后利用战术的相克性选择,选择我方的防守战术。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对于战术都有明确的解释和注明,即使你是篮球小白,也能轻松掌握该战术的核心在哪里,并选择正确的战术打败对方赢得比赛。

  灵活多变的应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攻防战术,展现你的战术应用思想,与其他经理多加交流,让战术多变的应用方式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可以百家齐鸣竞绽放。

  “范特西”一词来源于fantasy的中文音译,其原意为梦幻。“fantasy sports game”起源于美国,近年来开始风靡全球,它是一类依据现实体育真实数据为基准的真实体育数据游戏,玩家可以参考现实比赛的数据来决定自己队伍。范特西代表的是梦幻,而在所有体育迷眼中,范特西代表的是梦想,我们在为梦想而战!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你我的篮球未了情!玩家在新浪网更好的享受NBA新赛季的精彩比赛的同时,通过这款最为火爆的篮球游戏,体验最酷爽的篮球风暴,感受最真实的篮球魅力。用户操作界面简单直观, 身临其境的比赛现场会让你的热情瞬间点燃, 玩家在比赛之余还可以与游戏中志同道合的球迷一起热情互动、交流心得,相信对于NBA的比赛会有更深刻的了解。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官网:http://sports.sina.com.cn/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ftxbm/luntan.shtml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