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J平台页游《战天下》的粮食收购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3: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几日,Google天价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新闻充斥各大媒体。当然,这么重大的新闻事件怎么少得了网友们的参与,各种令人喷饭的恶搞笑料给这件极具震撼力的收购案增添了许多喜感。

  正所谓商场如战场,不论是没有硝烟的商场,还是战火纷飞的战场,要想赢得长足的发展,“大鱼吃小鱼”甚至“大鱼吃大鱼”的情况时有发生,掀起一次次“收购战”不断扩充自己的实力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战天下战天下

  在JJWeb《战天下》中,粮食是重要的资源,没有粮食就没有办法征兵作战,如何获得更多粮食是好战的玩家们最大的困扰。农场战(又称军团战)是以军团为单位进行争夺,为强势的军团开辟了获得额外粮食资源的途径!

JJWEB《战天下》“收购战”JJWEB《战天下》“收购战”

  在《战天下》世界地图上共有10大农场,各农场均各方势力占据,要想占得该农场需先打败该势力军团。

  农场战是以军团为单位开启,只有10级以上的军团才可以报名参加!由军团长点击农场选择“攻占”,在14:00前报名的军团将在19:00后进行农场攻防战, 在14:00后报名的军团将在第二天19:00后进行农场攻防战。玩家们可点击屏幕右边的图标查询具体时间。

  占不同农场的产量不同,产量越高的农场,就会有越高级的势力军团占据。当打败敌对军团势力后,就可以占领该农场,农场上也将插有所属军团的旗帜!所有团员就可以免费收获粮食了!

  只需要点击世界地图进入农场,点击收获即可。可收获粮食的次数依玩家的军团贡献而定,军团贡献越多,可收获粮食的次数也越多,而且还有几率获得双倍粮食!

  A、当冬季的时候,所有农场将被系统自动收回,若想占领农场,需再次发起农场战,再次争夺。

  B、一个军团占领该农场之后,随时都有可能被其他军团发起农场争夺战,一旦发起,又一轮的争夺又开始了!

  PS: 如果对农场争夺有必胜信心的时候,可以在等团员们收获粮食之后,放弃农场,然后再重新发起。可以使用此方法增加军团的贡献,提升军团等级发展。

  《战天下》是JJWeb全新开启的大型史诗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背景横跨东汉三国、日本战国和古罗马三代烽火岁月。包含18张知名典故征战地图、中西共计418位名将帝王,以及158余个兵种单位,真实赋予玩家腥风血雨古战场的热血体验。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战天下》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2011年战争史诗页游巨作《战天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