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游戏充值新添声讯支付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为方便广大玩家进行游戏充值,游佳现已开通固定电话声讯小额支付方式,固话拨打声讯电话或者使用电信手机发送短信就可以进行小额支付。

  支付具体步骤:

  第一步:登录官网,点击充值,选择充值方式;

游佳网游佳网

  第二步:选择固定电话声讯支付(支持小灵通),点击“马上充值”;

马上充值马上充值

  第三步:填写充值信息选择您需要充值的游米数,填写完毕进行确认;

订单确认订单确认

  第四步:进入盛峰远景-声讯支付平台,填写您的固定电话号码,系统会给出你所要拨打的声讯电话,用您填写的固定电话拨打该电话号码,拨通后按语音提示进行。完成支付后点击“已完成付款”,付费成功。

选择支付方式选择支付方式

  或者选择“短信购买”(目前只支持电信手机),填写您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至系统给出的号码完成付费。

充值页面充值页面

  玩家们请注意,选择充值5元获得2游米,充值10元获得5游米,充值20元获得10游米,充值30元获得15游米。充值过程需要一定时间,请您耐心等待。完成付费后您可以再次登录游佳官网将游米兑换成为游戏币。

  充值金额若有溢价部分系为拨打声讯电话过程中产生的通信费,归电信公司所有,游佳网络不会从中抽取分毫。

  游佳网络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