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海之王》霸气外露 四国齐心战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之王》专区

  湛蓝的大海,微凉的清风,给人无限美好遐想的空间。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在这个深不见底的世界,危机无处不在……在《航海之王》中,海盗巢穴是商船最恐怖的禁地,也是追求爽快击杀的航海者们挥洒激情与汗水,展现实力的舞台。

航海之王航海之王

  副本是游戏的重要玩点之一,是玩家获取极品装备、道具的重要渠道;更是玩家获得极大成就感的乐土!2011最火爆的航海策略游戏——《航海之王》,邀您一起向副本进发,向海盗宣战!

  【小试牛刀,开启夺宝之旅】

海盗港海盗港

  渴望与海盗狭路相逢一决胜负,却又觉得自己的实力不足,难以应付令无数商船避之不及的海盗?千万不要被关于他们的传言所吓倒!《航海之王》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不同难度的副本,无论是刚刚踏入航海领域的贸易商队,还是初出茅庐的海军战队,各种级别、各种难度的副本,总有一个适合你!

  海盗港副本每10级为一个等级段,共分为六个级别,玩家可以从普通副本开始自己的海贼挑战之路,只要花费一定金币且满足副本级别要求就可以体验组队群杀的快感,并且还能获得海盗掠夺而来的大量财宝哦!

  【单骑闯关,彰显精英本色】

海盗港海盗港

  “赵子龙单骑救主”早已成为佳话,如果说团队作战需要的是配合,那么在一对一的战斗中,实力则是成败的关键!自恃有超群的实力,想超越前人成为新一代的英雄人物吗?不需要高昂的代价,《航海之王》的单、双人副本模式给你机会与疯狂的海盗单挑!只要战胜眼前的敌人,自负的海盗就将为你献上古旧的宝箱,是黄金?宝石?还是海底宝藏的线索?这个秘密只有获得胜利的人才能分享。

  【传奇副本,体验团队默契】

  想挑战《航海之王》中的传奇副本?这不但要求团队中的每个成员拥有强大的能力,团队的默契配合更是不可缺少。在精英副本中,航海的勇士们将遭遇史上最凶恶的海盗,一不留神,便将成为他们的枪下亡魂。但是这些凶恶的海盗,也正是海上最富有的人!剿灭他们,就能获得紫色装备、橙色装备这些玩家梦寐以求的宝物!这天大的好消息,是否已经让你跃跃欲试?不分国界、不分地域,找到你的盟友,带上你的舰队,向着深蓝海域的“恐怖巢穴”进军!

团队作战团队作战

  全民航海的时代已经开始,想要获得海贼王的宝藏么?那就赶快投入大海的怀抱,投身到剿灭海盗的行列中去,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与《航海之王》一同迎接新的挑战,下一个令海盗们闻之色变、使民众交口称颂的人,也许就是你!

  《航海之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