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网游公会尽数入驻《热血成吉思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成吉思汗》专区

  随着公测开启,不仅普通的热情玩家纷纷投入到热血成吉思汗的游戏世界当中,各大网游公会也强势入驻。他们招兵买马聚草囤粮,争钱争粮争女人……

  目前一代天骄和金戈铁马入驻公会数量已将近百,其中百人以上的大型公会占总数的10%以上。战鼓正在敲响,战马的嘶鸣声在耳畔此起彼伏,勇士们紧握手中武器拉紧缰绳蓄势待发!这一刻使命与荣耀高于一切!

热血成吉思汗热血成吉思汗
一代天骄服务器排名一代天骄服务器排名
金戈铁马服务器排名金戈铁马服务器排名

  热血成吉思汗军团冲级赛仍在进行中

  第一名,奖励2000元话费充值卡,军团长奖励独特唯一称号,100000元宝;

  第二名,奖励1000元话费充值卡,军团长奖励50000元宝;

  第三名奖励500元话费充值卡,军团长奖励30000元宝;4-10名奖励军团物资大礼包,军团长奖励10000元宝。

  昨日在线抽奖活动中奖名单:

  金戈铁马服务器

  狼团ㄨ霸者

  逆天★魔君

  民工う团长

  神戰

  一代天骄服务器

  ?哆菈@夢?

  皇旗和尚

  游戏新人

  小天龍

  所有活动时间均将持续一个月,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体验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