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庄园冰世纪首映人满为患 特别嘉宾力挺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专区

  由中国电影集团、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公司、中国教育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暑期档国产动画收官之作——魔幻史诗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8月8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该片改编自时下最火爆的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摩尔庄园》,结合了手绘2D画面与卡通渲染3DCG技术,并邀请《变形金刚》、《加勒比海盗》等电影的幕后国宝级配音大师担纲影片配音,精良的制作势必将为《哈7下》掀起的魔幻狂潮再添色彩。

中用集团领导致辞中用集团领导致辞
摩尔庄园冰世纪首映现场摩尔庄园冰世纪首映现场

  打工子弟走进影院 满分答卷导演落泪

  作为一部真正为小朋友献上的暑期大礼——《摩尔庄园冰世纪》此次盛情邀请众多小观众走进影院观看影片,其中,这里面有一群特殊的小观众——在京务工人员的孩子。据导演刘可欣介绍,为了让这些在京务工子弟的孩子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片方特意向专门的机构发出郑重的邀请,希望能让这些孩子能够走进影院,感受动画影片带来的乐趣。影片放映结束后,全体小观众用掌声表达对影片的喜爱,导演刘可欣激动的表示,能够获得孩子们的认同,自己十分的激动,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自己的付出是十分值得的。

摩尔庄园冰世纪炫酷海报摩尔庄园冰世纪炫酷海报
“快男”刘可夫演唱摩尔庄园冰世纪主题曲“快男”刘可夫演唱摩尔庄园冰世纪主题曲

  史上“最干净”笑声震撼全场  小观众签名支持电影

  作为今年暑期档国产动画的收官之作,《摩尔庄园冰世纪》无论从制作到配音以及故事讲述方面,都堪称今年国产动画影片的上乘之作。其中,使用配音界众多大腕的加盟,也让孩子们在影院中听到了很多熟悉的声音。在观影过程中,现场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可以说是影院里发出的最“干净”的笑声。观影结束后,现场数百名小朋友集体在巨幅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对影片的支持与喜爱。

  8月11日,影片将正式全国公映,届时将与《哈7下》《蓝精灵》等众多国外大片一争高下,导演刘可欣信心满满的表示,《摩尔庄园冰世纪》是一部具有竞争力的国产动画,相信会受到90后乃至00后的喜爱,首映现场孩子们的回馈就是最好的证明,相信《摩尔庄园》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配音导演携配音小演员出席摩尔庄园冰世纪首映现场配音导演携配音小演员出席摩尔庄园冰世纪首映现场

  摩尔庄园:航母级新媒体儿童娱乐品牌开启新航程

  作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儿童娱乐品牌“淘米”旗下的开山作品,《摩尔庄园》长期扮演着公司品牌形象大使以及“当家一哥”的重要角色。尽管“弟弟妹妹”们发展势头迅猛,但《摩尔庄园》的品牌号召力仍旧无法撼动。《摩尔庄园》品牌已经完成了从单一网络游戏到跨媒体儿童娱乐体系的蜕变。《摩尔庄园冰世纪》电影由国内电影产业龙头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少儿媒体领导者北京卡酷,新媒体教育平台开创者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新锐动漫内容提供商华映星球联合上海淘米强强合力打造,对于建立儿童娱乐品牌体系以及探索动画电影制作新模式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在今年夏天,《摩尔庄园》品牌将会迎来一个发展巅峰:首先是6月份由北京卡酷卫视首播了《摩尔庄园》动画连续剧,好评如潮,首轮放映结束仅仅一个月即开始重播。此外还将会在全国各主要儿童频道播放。在国产动画全线萎靡,兄弟电影《赛尔号》独自面对《变形金刚3》撑起一片天空的这个暑假,《摩尔庄园冰世纪》在品牌理念传承,品牌文化发展以及儿童时尚潮流的引领这几个方面,犹如为《摩尔庄园》航空母舰装上了核动力引擎,与《赛尔号》并肩做战,捍卫中国原创动画的尊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