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套装横空出世 抢先收集荣耀哆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3日维护后——2011年8月10日维护前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啦首套56级飞圣套装“碎空套装”横空出事,它是荣耀的象征,它是生存战场必备的法宝。顾名思义,穿上这套装备的小宠物就拥有击碎天空的力量!璀璨装备心血铸就,要获得这套代表着实力巅峰的装备,玩家要克服各种困难脱颖而出,以自己娴熟的技巧和坚定的意志,完成不同的挑战以获得这套套装的各个部分。活动期间,服务器第1位凑齐该套装备的玩家将会获得最新宠物摇摇菇领养卷一张以及5000通宝兑换卷一张,注意啦注意啦~~是最新宠物领养卷哦!!!同时将全天全服发布滚动公告,让全服所有玩家都铭记你是No.1。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如果你符合了条件,请在游戏中截图并登录《哆啦大冒险》官网地址论坛,在综合讨论区发布新帖,格式如下:

  用户名:

  角色名称:

  区服:

  联系QQ:

  游戏截图:

  (请提供碎空套装每件装备截图,一件装备一张游戏截图,套装需要装备在宠物身上截图)

  经我们客服人员核实后,将在活动结束后给予获奖玩家发放奖品。我们将以最先在论坛发布活动帖的玩家为准,所以请玩家在获得装备后及时登录官方论坛发布帖子!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游佳《哆啦大冒险》所有。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注:碎空套装7天抢先体验装备不视为活动指定装备。超过活动时间发布的活动帖均视为无效活动帖,活动帖有进行重新“编辑”行为视为无效帖,活动期间重复发帖以第一次发布时间为准。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