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神护体 6711《傲视千雄》新功能全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711网页游戏《傲视千雄》是一款有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可供选择的游戏,它的画面让人惊艳不已。游戏内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及完全自由化的pk模式,有数量众多的快捷键设置,能让玩家充分展现自己的高超操作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体验刺激的对战模式。

6711傲视千雄6711傲视千雄

  元神护体是6711傲视千雄众多功能玩法的其中之一,在游戏中升级了元神7的玩家就能在流云观隐者处进行元神护体的激活。

  隐者对元神的解析:

  元神乃逆天之人的根本所在,想要强大,其第一步便是开启元神选三千大道,亿万小道以修无上神通。

  首当其冲乃修功德,功德何解?

  如明镜,镜面上盖满了种种污垢,镜光不能显现,镜子竟同废物,但当我们努力去擦除尘垢,一旦功效圆满,尘垢全消。所以说:修德有功,性德方显。所以行人应抓紧修德,才不辜负本有的性德。

  玩家必须达到元神7并激活元神保护后才能查看相关介绍,激活后,玩家即可获得元神护体状态,可以在游戏的右上角查看,激活后为0级。

元神护体经验获取途径元神护体经验获取途径

  元神护体等级提升,可以通过击杀游戏内大部分boss或者在玄冥至尊殿击杀获得元神经验,积累到100%即可自动升级。

  规则说明:

  1.击杀boss可以获得对应boss等级的经验,如击杀35级的boss就可以获得35点经验。

  游戏内可获得元神经验的boss包括:"地龙兽","亡灵教主","冰宫女王","地狱教主","嗜血魔王","天界魔帝","斩金狱王","寒荒狱王","锁坤狱王","修怨狱王","邪恶之王","亡灵领主","冰宫领主","地狱领主","嗜血魔神","魔帝之王","乌灭狱王","司灰狱王","蚩魔","变异暴龙兽","变异魔灵","秦皇守护兽","魔之秦皇"

  2.在传送员可以传送到玄冥至尊殿,击杀每一个怪物可以获得1点元神经验。

  3.可在隐者处使用元宝开启元神经验翻倍,不同倍数会有不同的效果要求。如开启16倍,获得3000杀怪数目,每杀死玄冥至尊殿一个怪获得16点经验,扣去一个杀怪数目;每杀一个boss将会按怪的等级X16获得经验,杀怪数目扣160。

  4.开启倍数后,如果需要更改倍数,在未杀完怪前,需要注销当前经验倍数才可开启,注销后当前的经验倍数消失。

  元神护体效果:

  元神护体一共分为0-9级,0-2级的效果如下图。以0级数值为基础数值,每升一级即可在原属性上加一次基础属性。如2级元神的属性=0级属性+1级属性,3级属性=0级属性+2级属性。

  6711《傲视千雄》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